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P圖失敗?Angelababy慘變昆蟲 網傻眼:像蟑螂翅膀

2019-12-19 11:37 udn STYLE Amber

昨晚(18日)中國時尚先生典禮盛大展開,許多名人皆到場共襄盛舉。身為時尚寵兒的女星Angelababy楊穎也絕美出席,而她當晚還獲得了「年度最受歡迎藝人獎」的獎項。當晚,Angelababy也展現了她一貫的時尚風格,換了兩套衣服,一塊來看看她穿了什麼吧!

她先是以Dior的禮服亮相紅毯,這件禮服印花的圖騰相當浪漫,讓Angelababy的氣質完全展現出來,頗有女神風範。

不過工作室所釋出的美照中,其中一張竟然在Angelababy的背部P上了翅膀,讓她變身成昆蟲,有些意義不明的感覺,網友紛紛留言「這到底是白蟻,還是蜻蜓?」、「好像蟑螂翅膀」、「這是在搞笑嗎?」等等,大家似乎都看不太懂工作室為甚麼要在她背上加上翅膀。

另一套衣服則來自Georges Chakra,平口的魚尾禮服相當隆重、大氣,不過Angelababy最近似乎又瘦了許多,禮服上半身似乎有點空空的、不合身,也讓許多網友擔心的要她多吃一些。

不過撇除上圍有點不合身這點,這件禮服由Angelababy詮釋真的是相當適合,因為甜美的Angelababy就是公主裝的最佳演繹者。

》范冰冰靠穿搭、短髮霸氣回歸!讓大家看不出她到底是真胖還假胖

》簡直仙女下凡!劉詩詩、秦嵐搶穿VALENTINO早春系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楊穎
Dior
Angelababy
Georges Chakra
你可能會喜歡
離婚後瘦成小學生腰身!Angelababy鉛筆腿穿「黑色小洋裝」   重現奧黛麗赫本優雅氣質
離婚後瘦成小學生腰身!Angelababy鉛筆腿穿「黑色小洋裝」 重現奧黛麗赫本優雅氣質
只要Angelababy背過就是斷貨!這些年楊穎背過的25款Dior迪奧包包
只要Angelababy背過就是斷貨!這些年楊穎背過的25款Dior迪奧包包
敬業、大膽、有肩膀!Angelababy從來不只是飄仙氣的時尚小公主
敬業、大膽、有肩膀!Angelababy從來不只是飄仙氣的時尚小公主
Angelababy告別甜美走進曠野  穿Dior早春新裝
Angelababy告別甜美走進曠野 穿Dior早春新裝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