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MAMA精彩舞台!TWICE金光貴氣、杜娃黎波大膽性感、JYP&華莎火辣挑逗都超驚豔

2019-12-05 16:45 udn STYLE Ginny

韓國MAMA頒獎典禮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昨(4)日在日本名古屋舉行。除了明星的紅毯造型、得獎名單受到關注外,舞台表演也十分吸睛,不僅表演內容精彩,造型也都十分用心。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那些令人驚訝、震撼的舞台。

TWICE

韓國頂尖人氣女團TWICE在日本也擁有超高人氣,曾多次參加日本極具指標性的晚會節目─紅白歌唱大賽,也多次出席MAMA日本場。今年的舞台與以往舞台不同的地方是,前半段由成員以個人輪流的方式演唱抒情版〈Feel Spexcial〉,後面再合體以舞曲的方式演出。而TWICE這次的舞台造型也令人印象深刻,全員都以金色的造型服裝登場,包括鞋子也是金色的,整個人看起來金光閃閃,但卻意外的不會讓人感到俗氣。

Dua Lipa(杜娃黎波)

24歲英國新生代人氣歌手杜娃黎波也受邀參加MAMA典禮,還與韓國偶像團體MAMAMOO的成員華莎合作表演歌曲〈Don't Start Now〉、〈New Rules〉火辣的舞台瞬間引爆氣氛。另外,杜娃黎波表演時身穿黑色性感綁帶Bra,性感的舞台造型驚豔眾人。

除了舞台造型火辣外,杜娃黎波的紅毯造型也十分性感。以一襲螢光桃粉色亮片爆乳短裙性感現身,出場的瞬間就秒殺所有底片。

JYP社長朴軫永xMAMAMOO

這次最經典的舞台非JYP社長朴軫永與擁有舞台匠人的實力派偶像MAMAMOO的合作舞台莫屬!兩大實力派的相遇,注定成就歷代級的精彩舞台。華莎先是身穿紫色透明塑膠外衣、螢光黃色高衩背心上衣,火辣霸氣演唱自己的熱門曲〈twit〉。接著朴軫永以黑色背心短褲、塑膠透明外衣登場。兩人合體表演〈Don’t Leave Me〉,讓觀眾尖叫連連,就連GOT7王嘉爾更是看到目瞪口呆。之後,MAMAMOO全體成員與朴軫永帶來性感挑逗的〈Who's your mama?〉舞台。

除了與JYP的舞台表現精彩外,MAMAMOO自身的舞台表現也令人十分震撼,四位成員都以極具創意的螢光黃配漆皮黑的舞台服裝登場,其中成員頌樂、輝人的造型上衣更是像只穿內衣,性感的造型令人驚豔。不只是服裝,MAMAMOO連妝容、髮型都別具特色,成員華莎的海藻綠髮、頌樂的螢光黃與漆皮黑的半半髮色,搭配中藥黑紫色唇彩都令人印象深刻。

BTS防彈少年團

人氣爆棚的世界級偶像BTS防彈少年團帶來近30分鐘,宛如演唱會的壓軸表演。BTS防彈少年團穿上經典校服帶來出道初期的歌曲〈N.O〉、〈We are bulletproof pt.2〉,讓人回憶起他們的青澀時期,也見證了他們從無名偶像到世界偶像的成長之路。接著帶來今年發行的歌曲〈Boy With Luv〉、〈Mikrokosmos〉、〈Dionysus〉。在唱到〈Dionysus〉時,還配合歌曲主題,放了一隻巨大蛇像,展現頂尖男團的磅礡氣勢。

新人男團ATEEZ

新人男團ATEEZ在這次MAMA典禮可以說是上大放異彩。ATEEZ除了表演自己的新歌〈WONDERLAND〉,還重新詮釋了歷屆獲頒最佳舞蹈表演團體的歌曲,包含BTS防彈少年團〈Blood Sweat & Tears〉、SHINee〈VIEW〉、MissA〈Baby Goodbye〉,ATEEZ十分用心的將以上經典名曲重新編曲、編舞,表現非常精彩亮眼,吸睛度十足,還讓台下的BTS防彈少年團露出滿足的前輩式微笑,網友們紛紛表示讚賞,充分展現出新人的決心與魄力。

完整得獎名單

BTS防彈少年團可以說是本屆MAMA頒獎典禮的最大贏家,一口氣拿下9個獎項,更是將年度藝人、年度歌曲、年度專輯等大獎全包了。

年度歌手大賞:BTS防彈少年團

年度歌曲大賞:BTS防彈少年團〈Boy With Luv〉(Feat. Halsey)

年度專輯大賞:BTS防彈少年團〈MAP OF THE SOUL:PERSONA〉

Worldwide Icon of the Year:BTS防彈少年團

最佳MV獎:BTS防彈少年團〈Boy With Luv〉(Feat. Halsey)

Breakthrough Achievement:Seventeen

最佳HipHop & Urban音樂:Heize〈She's Fine〉

最佳女團獎:TWICE

最佳男團獎:BTS防彈少年團

最佳舞蹈表演SOLO:請夏

最佳樂隊表演:Jannabi

最佳年度製作人:房時爀

最佳年度作曲家:Pdogg

最佳歌唱表演SOLO:太妍〈Four Seasons〉

最佳Collaboration:李素羅〈Song Request〉(Feat. SUGA of BTS)

最佳亞洲新星:WayV

最佳女藝人:請夏

最佳舞蹈表演女團:TWICE

最佳舞蹈表演男團:BTS防彈少年團

最佳歌唱表演組合:臉紅的思春期

最佳OST:Gummy〈Remember Me〉(《德魯納酒店》OST)

最佳男藝人:邊伯賢(EXO)

Worldwide Fans' Choice:BTS防彈少年團、Seventeen、GOT7、TWICE、TXT、ATEEZ、MONSTA X、BLACKPINK、X1、EXO

International Favorite Artist:Dua Lipa

最佳男新人獎:TXT

最佳女新人獎:ITZY

Qoo10最受喜愛男藝人獎:BTS防彈少年團

Qoo10最受喜愛女藝人獎:TWICE

最受喜愛舞蹈表演獎:GOT7

最受喜愛歌唱表演獎:MAMAMOO

World Performer獎:MONSTA X

最佳亞洲藝人獎:

日本:Aimyon

中國:李榮浩

》MAMA紅毯5美/女神們的美麗對決 高貴性感娜扎對戰甜美優雅周子瑜究竟誰勝出

》古力娜扎登MAMA開口說英文 網驚呆「當花瓶就好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太妍
BTS
EXO
TWICE
防彈少年團
德魯納酒店
MAMAMOO
BLACKPINK
你可能會喜歡
韓國百大偶像排行!TWICE、EXO掉出前三,這兩團連續霸榜
韓國百大偶像排行!TWICE、EXO掉出前三,這兩團連續霸榜
TWICE、IU都落榜!2019最佳歌曲排行榜公開,第一名是「他」
TWICE、IU都落榜!2019最佳歌曲排行榜公開,第一名是「他」
韓國MMA紅毯盛況!BTS防彈少年團帥氣出席,GD緋聞女友率眾女星辣露美腿
韓國MMA紅毯盛況!BTS防彈少年團帥氣出席,GD緋聞女友率眾女星辣露美腿
2021年熱搜K-POP偶像是他!BTS、BLACKPINK再次霸榜 「一人女團」IU殺進前十
2021年熱搜K-POP偶像是他!BTS、BLACKPINK再次霸榜 「一人女團」IU殺進前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