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沒人在乎「華裔女星」的努力與成就 奧卡菲娜在中國狂被嫌醜

2019-12-05 09:00 udn STYLE Amber

華裔好萊塢女星奧卡菲娜(Awkwafina)在《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瘋狂亞洲富豪》等電影裡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今年,由她所主演的電影《別告訴她》更是廣受好評,是位在電影圈裡發光發熱的一顆華裔新星。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即使奧卡菲娜在好萊塢表現亮眼,但是在中國卻飽受批評,近日她有一部關於新電影的訪問影片,內容是全英文,不過沒有人在意她在影片內到底說了些什麼,就瘋狂的在彈幕中罵她「醜」、「噁心」甚至叫她滾。(現在彈幕已被清除)

已經在電影圈闖出一片天的奧卡菲娜沒人在乎她的才華、她的努力,反而只在她的臉蛋上大做文章,奧卡菲娜算是典型的亞洲臉孔,五官標緻、單鳳眼,笑起來相當迷人可愛,不過確實不太符合「大眾」所認為的美,因為她沒有雙眼皮、鵝蛋臉以及高挺的鼻子。但每個人的審美觀本就不同,罵成這樣實在太超過。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在好萊塢發展的華裔、亞裔女星不只有奧卡菲娜一個人飽受批評,像是劉玉玲就曾經被稱為是「最醜的華裔女星」代表、吳珊卓也被批過是「女版林永健」,而不只女星,就連男星也有例子,像是將出演漫威電影《上氣》的華裔男星劉思慕更被網友罵醜罵到上推特發文表示「Hey Siri...我真的很醜嗎?」

而這件事情至今仍持續延燒中,就有其他網友在微博表示,「大家的審美觀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我就很喜歡她自信又自在的美」等等替奧卡菲娜抱不平。

一定要長得「好看」才是人生的贏家嗎?不能否認的是,長得好看的人機會、際遇真的都會比較好,但外表有時只是一時的,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本身的氣質與智慧,即使不是「大眾美」的人,相信只要努力,有天也能成為人生的贏家。

》基努李維女友Alexandra Grant一頭白髮遭酸老,網反擊:大家的審美觀是出了什麼問題?

》美時尚圈大讚這張臉 為何引爆華人集體憤怒?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周曉涵工作不忘挑母親節禮物  瞄準這款「搭配神器」便利又時髦
周曉涵工作不忘挑母親節禮物 瞄準這款「搭配神器」便利又時髦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