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高以翔錄製節目猝逝!《追我吧》超硬關卡網罵「垃圾節目」,就連「奧運金牌」都受不了

2019-11-27 14:09 udn STYLE Amber

高以翔因錄製節目《追我吧》猝逝,享年35歲,震驚演藝圈,隨後節目也發出官方聲明,結果全篇聲明中完全沒出現道歉字眼,遭網友砲轟。而「追我吧節目難度和強度」也登上了微博熱搜,網友整理出了節目中的挑戰內容,除了跑步競技外,還有許多超高難度的關卡,像是徒手爬高牆、飛檐走壁等,難度、強度都超高外,這節目還從早拍到凌晨,被許多網友罵翻是「垃圾節目」。

《追我吧》本月開播,明星陳偉霆、范丞丞、黃景瑜、宋祖兒、吳宣儀、蕭敬騰、鍾楚曦等人都是節目班底,該節目每集賽制不同,但是每集內容都是超高強度,並且要在「你追我逃」的競賽挑戰中挑戰體能極限,非常消耗體力。

以第一集中所出現的二號賽道為例,總長1.3公里,還有兩個大型裝置,首先「平衡滾筒」有兩段持續旋轉的菱形滾筒組成,在這關卡挑戰者必須保持平衡,接著面對到的是「搖擺竹林」是一片長達20米的彈力杆賽道,這關卡需要有臂力、耐力與平衡性,這還沒有結束,緊接著挑戰者還必須爬高樓,這賽道關卡可以說是相當硬。

節目也曾經邀請到拿過2屆奧運金牌的鄒市明,以及退役體操選手、同樣拿過2面奧運體操金牌的李小鵬,而該集難度還提升,導致鄒市明體力不支,還抽筋。而李小鵬雖然獲勝,但他跑到最後時也直喊「不行了不行了,我真的跑不動」就連專業的運動員都快撐不住,也讓人思考,這節目關卡的設計是不是有點太不人道?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高以翔
追我吧
你可能會喜歡
狂喊抵制!《中國好聲音》母公司股價暴跌 翻出電視台過往「滿滿黑料」網轟不知悔改
狂喊抵制!《中國好聲音》母公司股價暴跌 翻出電視台過往「滿滿黑料」網轟不知悔改
Henry Lau新代言廣告抱毛孩賣萌  音樂才子展現十足少年感
Henry Lau新代言廣告抱毛孩賣萌 音樂才子展現十足少年感
高以翔逝世2年多銅像終完工 冥誕前曝穿西裝打籃球英姿
高以翔逝世2年多銅像終完工 冥誕前曝穿西裝打籃球英姿
高以翔女友Bella首場時尚活動 攜手好姊妹游宇潼秀美腿
高以翔女友Bella首場時尚活動 攜手好姊妹游宇潼秀美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