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造型太無懈可擊!林心如駕馭經典「黑X紅」在金雞百花美出新境界

2019-11-20 10:26 udn STYLE Amber

女星林心如昨晚(19日)參加中國舉行的第32屆金雞百花電影節開幕式,她以3.1 Phillip Lim的全黑斜肩套裝出席,美到「林心如黑色露肩套裝」馬上就上了微博熱搜。

林心如這件套裝斜肩不規則的設計,讓整身黑的造型看起來不會這麼無聊,而後面露出的部分比前面還多,一轉身讓人驚艷到不行,林心如還搭配了典雅的DE BEERS項鍊,點綴了她美麗的頸部線條,相當性感撩人。

她也將她的頭髮綁成小馬尾,加強了整體造型的重點,並且搭配了搶眼的紅唇,整個人真的美到無懈可擊。網友們也都紛紛留言狂讚「真的是不老女神」、「43歲狀態還是在巔峰」、「氣質好好」、「黑衣配紅唇就是超經典」、「美得無懈可擊」等等。

》凱特王妃美翻皇家大匯演的三瞬間 2017年的冰雪禮服仙氣破表令人難忘

》超精彩!林志玲古典、氣質、可愛、性感一天內全都包 五套絕美禮服總盤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林心如
De Beers
3.1 Phillip Lim
你可能會喜歡
「結局滿分」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       清新穿搭拎小資女包款
「結局滿分」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 清新穿搭拎小資女包款
李荷妮《雙重人生》戀愛心花開!變身韓版大笑姑婆      換穿繽紛花系列
李荷妮《雙重人生》戀愛心花開!變身韓版大笑姑婆 換穿繽紛花系列
暫時拋下花木蘭的英氣 劉亦菲先賜粉絲神仙姐姐的度假美照
暫時拋下花木蘭的英氣 劉亦菲先賜粉絲神仙姐姐的度假美照
紐約時裝周/時裝編輯帶你看2019AW紐約時裝週 逛遍大小秀場、所有你該知道的事!
紐約時裝周/時裝編輯帶你看2019AW紐約時裝週 逛遍大小秀場、所有你該知道的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