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周冬雨「大露背+開高衩」突破以往風格 網:這件寫著裘莉的名字 

2019-11-17 12:04 udn STYLE Amber

金馬影后周冬雨昨晚(16日)出席中國BAZAAR慈善夜活動,平常給人清新形象的她,出席這場盛宴時,突破以往風格,以露背又開衩的Burberry 2020禮服出席,驚豔了許多人。

周冬雨這套絲緞材質的黑色禮服,高貴、優雅還相當性感,她把頭髮梳得乾淨俐落,搭配紅唇,更顯氣勢。

不過這套衣服的風格她似乎有點沒辦法駕馭,就有網友指出,這套禮服整體感覺過於成熟,周冬雨的脫俗氣質,似乎不太適合這種造型,看起來有種小孩偷穿媽媽衣服的感覺。更有人說,這件禮服完全就寫著安潔莉納裘莉的名字,黑色、高衩這根本就是裘莉必備款,這造型如果是由裘莉來詮釋,再適合不過。

安潔莉納裘莉的經典紅毯造型。圖/達志影像

安潔莉納裘莉的經典紅毯造型。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周冬雨先前也有嘗試過一些露背或是性感的造型,但是她先前選穿的造型,在剪裁與衣服的小細節上都會有些特殊的亮點,或者會挑選一些比較跳的顏色。所以這就是為甚麼她這回選穿黑色、高衩、露背的成熟款式會有這麼多人覺得不適合了。

》平胸也有平胸的美!周冬雨穿「酪梨綠吊帶裙」根本女神下凡

》「金秘書」朴敏英的腿太無敵!看似包緊緊其實性感有心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裘莉
周冬雨
BAZAAR
Burberry
你可能會喜歡
「平胸女孩」周冬穿出淘氣性感風 一個轉身美背又加分
「平胸女孩」周冬穿出淘氣性感風 一個轉身美背又加分
孫芸芸仙級長腿拎BURBERRY手袋  和周冬雨、坎達爾珍娜撞包比帥氣
孫芸芸仙級長腿拎BURBERRY手袋 和周冬雨、坎達爾珍娜撞包比帥氣
周冬雨亮相Burberry大秀 她「清新乾淨的骨感美」實在難以被取代
周冬雨亮相Burberry大秀 她「清新乾淨的骨感美」實在難以被取代
趙薇連換兩套BURBERRY風衣  迎戰周冬雨個性破洞裝
趙薇連換兩套BURBERRY風衣 迎戰周冬雨個性破洞裝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