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IU「沒發文弔唁雪莉」被譙翻 經紀公司怒喊:告到底

2019-10-19 11:02 噓!星聞 綜合報導

雪莉14日於住處輕生身亡,震驚演藝圈,眾星友發文悼念,不過有網友卻開始點名,發現雪莉的同團隊友宋茜、Krystal...等明星好友們未在網路上發文弔唁,遭南韓網友砲轟,當中就連IU(李知恩)也遭網友罵翻。

據悉,雪莉靈堂布置好後,好友IU、宋茜、Krystal等人就一直在靈堂守靈3天,與雪莉家人們一同完成葬禮儀式,豈料卻因為沒有公開發文哀悼遭網友砲轟。對此,IU經紀公司18日發表聲明,表示已決定提告,強調「不會進行和解」。

IU所屬經紀公司「KAKAO M」在社群平台發表聲明,表示「我司感受到,網路上對IU的惡意留言和散佈虛假事實,已經嚴重造成名譽毀損,性騷擾,人身攻擊等,因此打算對此採取法律措施」,透露已進行相關搜證,公司法務人員「10月14日向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提交了第一次訴狀」,而且不排除會「追加訴狀」。

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後,許多網友紛紛大讚:「支持IU,一定要好好保護藝人!不要再次發生讓人傷心的事情」、「一個都不要放過」、「就是要這樣!!!幹得漂亮!!!!」、「IU也敢黑?網絡暴力真恐怖」、「給我好好保護我的U」。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你也覺得人生好累?雪莉輕生爆長期憂鬱纏身 國外研究這6星座「容易得憂鬱症」

》威廉王子萌樣曝光!拿粉紅小茶杯玩「家家酒」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