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返校》魏仲廷「長大模樣」遭批沒爆點 網友點名郭富城、梁朝偉才夠格!

2019-10-08 11:02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今年第56 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最近熱播的電影《返校》一口氣提名了 12 項大獎成最大贏家。全台票房更已突破1.72 億,網路熱度居高不下,其中男主角魏仲廷長大後變成一個滄桑大叔讓網友們直呼「好失望」,更直接點名郭富城梁朝偉趙樹海才最適合。

由演員曾敬驊飾演的《返校》電影男主角魏仲廷,濃眉大眼帶著陽光笑容,帥氣的外表讓不少網友立刻被圈粉,但電影最後長大的魏仲廷卻帥氣不再,讓期待長的影迷覺得「沒有爆點」。

網友認為,「小時候長得超帥,長大怎麼全走樣...」更有人直接點名,「魏仲廷的帥氣長大後應該要找郭富城、梁朝偉才夠格吧!」還有網友覺得台灣資深藝人「趙樹海也很OK,成熟的魅力無法擋。」

圖/記者杜建重攝影、卡地亞提供、大大娛樂提供

圖/記者杜建重攝影、卡地亞提供、大大娛樂提供

話題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誰能保證小時候長得帥,長大不會長歪。」也友網友感嘆,「這才是人生...」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邱志宇出浴床照 + 范少勳操出「大肌肌」 入圍「金馬56」高顏質5鮮肉IG一次收錄!

》入圍金鐘、金馬!《返校》王淨從「鄰家高中生到性感小女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空靈美

》致得來不易的自由!《返校》:只要我們還活著,就有很多事可以期待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返校
曾敬驊
魏仲廷
郭富城
梁朝偉
趙樹海
你可能會喜歡
郭富城、梁朝偉合體飆演技  「1天換3種造型」超帥
郭富城、梁朝偉合體飆演技 「1天換3種造型」超帥
梁朝偉、郭富城大銀幕首度交鋒 曝光預告畫面太美!
梁朝偉、郭富城大銀幕首度交鋒 曝光預告畫面太美!
曾敬驊大尺度廣告曝光嚇壞粉絲  養眼性感內褲照秀人魚線
曾敬驊大尺度廣告曝光嚇壞粉絲 養眼性感內褲照秀人魚線
不老天王1處深深出賣年齡!郭富城生圖「瘦成排骨」惹心疼 近況狀態嚇壞粉絲
不老天王1處深深出賣年齡!郭富城生圖「瘦成排骨」惹心疼 近況狀態嚇壞粉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