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馬俊麟「荒謬金句」補刀正宮!「太太不知怎麼跟我相處」太欠罵

2019-10-04 10:42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王瞳馬俊麟合作「大時代」鬧出假戲真作,3日合體照開記者會,原本聽起來好像是沒有套好的曖昧情,而馬俊麟一句「沒控制好的」讓這段不倫戀不打自招。看似單戀王瞳的馬俊麟雖聲淚俱下在媒體面前公開道歉,但網友們並不買單、群起砲轟。馬俊麟記者會原是要解釋兩人的曖昧情,但短短35分鐘的記者會,馬俊麟先是搬出爸爸媽媽賣慘打苦肉親情牌,之後馬俊麟又說,「我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補刀正宮梁敏婷,整場記者會荒腔走板讓網友直呼太欠罵。

記者蘇健忠/攝影

記者蘇健忠/攝影

【馬俊麟記者會中6句「荒謬金句」】

#「也許是我的溝通技巧很差,也許是我很沒有能力,也許是我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

#「我的太太做這樣的事,我不知道在公司要怎麼面對其他的藝人,我要去怎麼面對王瞳的家人。」

#「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演員的本份做好,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

#「我的太太罵我,王瞳阿姨也罵我,都說我沒有保護她們,那其實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樣。」

#「如果錯誤是一個物品,我真的很希望全部拿在身上。」

#「我爸爸64歲了還在做保全,我媽媽幫人家按摩。」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富豪就是任性!拿FENDI皮革當壁紙 狠砸「6000萬」打造夢想家

》一頂帽子毀「飛行員」帥氣英姿 星宇航空制服亮相遭網酸「像保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王瞳
梁敏婷
馬俊麟
你可能會喜歡
王瞳驚傳出車禍!車頭全毀畫面曝光 經紀公司曝現況
王瞳驚傳出車禍!車頭全毀畫面曝光 經紀公司曝現況
艾成離世52天王瞳重啟臉書 千字思念文引人淚崩
艾成離世52天王瞳重啟臉書 千字思念文引人淚崩
王瞳雙頰凹陷皮包骨現身  淚喪夫47天:還是痛但不苦了
王瞳雙頰凹陷皮包骨現身 淚喪夫47天:還是痛但不苦了
艾成追思會訃聞曝光!王瞳「本名冠夫姓」表達最深愛意
艾成追思會訃聞曝光!王瞳「本名冠夫姓」表達最深愛意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