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周杰倫《說好不哭》MV女主角大爆紅!日本美腿名模三吉彩花原來是時裝活動常客

2019-09-27 10: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找來五月天阿信跨刀合作,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可以說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不過大家關注的焦點可不只這個,在MV中表現亮眼的女主角同樣讓人好奇,究竟是何方神聖可以獲得周董的欽點,成為最新一代的「J女郎」,也讓她在台灣知名度大增。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1996年出生的三吉彩花今年23歲,年紀輕輕的她早在2007年就出演電視劇《非常老爸》,以演員的身份出道,並在2009年成為日本知名雜誌的專屬模特兒,2015年首次於電影《旅者的島歌:十五歲之春》擔任主角,其「清新、透明、空靈」的形象,在戲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也幫助她獲得最優秀新人獎的殊榮。

擁有演員、模特兒多重身份,也是日本時尚圈的新寵兒,打開她Instagram一看,除了幫雜誌拍攝封面、畫報之外,她還是時尚品牌活動的常客,包含Mulberry、Dior、Fendi、Coach等,都可以看見她的身影,日前,她也受邀到紐約參加Tommy Hilfiger的春夏大秀,想知道更多關於「J女郎」的訊息,記得追蹤她的社群,看見她更多不同的樣貌。

參加Dior的時尚活動。

在Fendi活動上,還有和時尚部落客 莫莉 一同合照。

在Coach舉辦的活動上。

參加紐約時裝週,Tommy Hilfiger 2020春夏大秀。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和時尚網紅Corin與Leslie學心機穿搭,用MARELLA完美複製義大利女人的優雅熱情!

2019下半年老爹鞋盤點!Reebok、FILA、PUMA、New Balance必敗鞋款全都在這…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五月天
周杰倫
說好不哭
三吉彩花
你可能會喜歡
周杰倫《說好不哭》  穿搭來自「雙周+雙J」組合…但不是那個J
周杰倫《說好不哭》 穿搭來自「雙周+雙J」組合…但不是那個J
周杰倫〈說好不哭〉MV女主角登熱搜!三吉彩花不僅會演、會唱,還是時尚圈的寵兒
周杰倫〈說好不哭〉MV女主角登熱搜!三吉彩花不僅會演、會唱,還是時尚圈的寵兒
日本現役「腿精」是她!周董〈說好不哭〉MV超正女主角 上空登時尚雜誌秀火辣身材
日本現役「腿精」是她!周董〈說好不哭〉MV超正女主角 上空登時尚雜誌秀火辣身材
阿信狂讚周董新歌卻火燒五月天 深夜急發文澄清
阿信狂讚周董新歌卻火燒五月天 深夜急發文澄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