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周冬雨亮相Burberry大秀 她「清新乾淨的骨感美」實在難以被取代

2019-09-17 13:05 udn STYLE Amber

身為Burberry代言人之一的女星周冬雨近日現身於品牌倫敦時裝周大秀,她身穿黑色亮片小洋裝,襪子配高跟涼鞋,批上皮草、梳起俐落的油頭,整個人摩登中帶點俏皮,造型相當吸睛。

照慣例,工作室也釋出了周冬雨現身Burberry 2020春夏大秀時的美圖合集,照片中她坐在草地上,還把鞋子脫下,只穿著品牌的襪子,相當有意思。有幾張照片因為裙子太短,還用拍攝道具的花朵巧妙的遮起來,可愛又性感,搭配銳利的眼神,整個人氣勢滿分。

周冬雨的風格與氣質與許多女星都相當不同,身形纖細、單薄的她,其實要駕馭起許多衣服都相對的不容易,很容易會有「撐不起來」的狀況發生,但是她的衣Q非常好,每回出席時尚活動時總是能驚艷大家,也難怪近期越來越受品牌的愛戴,今年初還與趙薇一起擔任Burberry的品牌大使,在時尚圈地位已經難以撼動。

她出席活動時,不像許多女星一樣都會挑選一些華麗、隆重的衣服,她多選穿小洋裝來展現出她清新乾淨的骨感美,跟其他女星比起來反而更有自己的風格、也更難被取代。

》平胸也有平胸的美!周冬雨穿「酪梨綠吊帶裙」根本女神下凡

》Krystal招牌冷臉配LV還未上市包款真是帥慘 楊丞琳秒變文青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周冬雨
倫敦時裝周
Burberry
你可能會喜歡
倫敦時裝周/當美人魚戀上鯊魚  BURBERRY的環保時裝如此神秘浪漫
倫敦時裝周/當美人魚戀上鯊魚 BURBERRY的環保時裝如此神秘浪漫
不屑大家對她的指控 坎達爾珍娜倫敦時裝周復出!
不屑大家對她的指控 坎達爾珍娜倫敦時裝周復出!
倫敦時裝周/眾所期盼!全新BURBERRY「王國」登場
倫敦時裝周/眾所期盼!全新BURBERRY「王國」登場
貝嫂帶頭冷灶熱燒 9月倫敦時裝周將很有看頭
貝嫂帶頭冷灶熱燒 9月倫敦時裝周將很有看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