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台灣 V.S 韓國!演藝圈親兄弟姐妹大PK 大小S「最會賺」、金泰熙姐弟靠「高顏值」

2019-09-06 16:00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一個家庭裡面如果誕生一個大明星已經是非常難得的事情,不過在演藝圈中親兄弟姊妹都是大明星也不少。而台灣紅遍兩岸三地的明星姊妹花莫過於叱吒演藝圈、時尚圈多年的大、小S。另外,鄭秀妍和鄭秀晶也是韓國超高顏值的明星姐妹代表。就跟著《 udn STYLE 》一起來盤點3組台灣、3組韓國的高顏值親兄弟姊妹。

【 台灣 】

徐熙媛徐熙娣(大、小S)

徐熙媛與徐熙娣姊妹花1994年就是以親姊妹組成的雙人女子團體ASOS出道,1996再以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進入主持界,即便後來都嫁做人妻仍魅力不減。兩人近期積極進軍中國大陸,演藝事業跨足兩岸堪稱是台灣最會賺錢的姊妹花。

圖/PRADA提供

圖/PRADA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好久沒跟大S單獨吃飯,好喜歡這種感覺,無止盡的姐妹談心~~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高以翔&高宇橋

「時尚F4」之一的高以翔,濃眉電眼隨便一個眼神就讓女孩們小鹿亂撞,加上結實的身材還有性感的絡腮鬍,擁有一股讓人無法招架的迷人的魅力。而外界其實很少人知道高以翔的二哥高宇橋也是一名模特兒。

高以翔(左)與二哥高宇橋(右)。
圖/擷自高以翔instagram
、
圖/擷自高宇橋instagram

高以翔(左)與二哥高宇橋(右)。 圖/擷自高以翔instagram 、 圖/擷自高宇橋instagram

兄弟倆的高顏值其實從小時候的照片就能略知一二,長大後高以翔與高宇橋的長相根本就是複製貼上,不過高宇橋長相更加斯文秀氣,所以許多人常常把高以翔誤認為哥哥。

任家萱任容萱

另外一對在演藝圈相當知名的姐妹花就是任家姊妹。任家萱以S.H.E三人女子團體之姿進入演藝圈,一炮而紅成為台灣極具影響力的歌手。其妹任容萱則是2004年時被MV導演像中,拍攝元衛覺醒〈夏天的風〉的MV後一腳踏入娛樂圈。近年姊妹倆各自發展都有亮眼的成績。

任家萱(左)、任容萱(右)。圖/記者許正宏攝影、MICHAEL KORS提供

任家萱(左)、任容萱(右)。圖/記者許正宏攝影、MICHAEL KORS提供

【 韓國 】

#鄭秀妍&鄭秀晶

鄭秀妍和鄭秀晶是韓國娛樂圈中最著名的姐妹花,姐妹倆都是以歌手身分出道。鄭秀妍之前是少女時代的一員,後來2015年正式與公司解約退出。而妹妹鄭秀晶則是韓國女子組合f(x)擔任第二主唱。而兩人都擁有超高顏值,在演藝圈中是非常受到矚目的姐妹花。

金泰熙&李莞

擁有韓國第一「天然美女」稱號的金泰熙,不僅人長相漂亮金泰希還是韓國第一學府首爾大學的高材生。2000年藉由電視廣告出道,精緻的臉蛋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雖然曾經受到許多網友質疑是否整型,但整容外科醫生還為她背書「完全沒有整過容」讓大家相當意外。而同樣是演員出道的弟弟李莞,也承襲家中超強的優質基因,超高顏值不在話下。

金泰熙(左)、李莞(右)。

圖/記者徐世經攝影、記者陳俊吉攝影

金泰熙(左)、李莞(右)。 圖/記者徐世經攝影、記者陳俊吉攝影

#朴有天&朴有煥

前東方神起和JYJ成員朴有天帥氣外表讓粉絲對他映象深刻,雖然今年初爆出吸毒並退出演藝圈,但他還有一個弟弟朴有煥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朴有煥雖然不像哥哥一樣是男子天團的成員,但在戲劇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她很漂亮》、《需要浪漫3》、《一閃一閃亮晶晶》、《千日的約定》裡都能看見他的演出。

朴有天(右)、朴有煥(左)。圖/緯來提供、達志影像

朴有天(右)、朴有煥(左)。圖/緯來提供、達志影像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輿論開始轉向?安宰賢過去對跨性別模特兒評論被挖出

》范瑋琪狠摔下巴撞一個洞 送醫縫15針心裡卻只擔心這件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大S
小S
徐熙媛
徐熙娣
高以翔
任家萱
任容萱
鄭秀晶
金泰熙
S.H.E
你可能會喜歡
小S:「 我不會自己宣布退出演藝圈,但如果感受到不受矚目,我就會慢慢消失。」
小S:「 我不會自己宣布退出演藝圈,但如果感受到不受矚目,我就會慢慢消失。」
MIDO新表太輕薄 任容萱看傻眼
MIDO新表太輕薄 任容萱看傻眼
資優偶像Selina 心靈復原就什麼都不怕!
資優偶像Selina 心靈復原就什麼都不怕!
正妹部落客Chiara拎的包 台灣只有這裡買得到
正妹部落客Chiara拎的包 台灣只有這裡買得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