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平胸也有平胸的美!周冬雨穿「酪梨綠吊帶裙」根本女神下凡

2019-07-29 10:34 udn STYLE Iris

周冬雨和檯面上許多女星風格很不一樣,她的五官不艷麗,身材也相對單薄許多,但她的容貌和氣質,被張藝謀形容為「泉水般清澈」,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近日她以一襲酪梨綠的雪紡禮服出席活動,清新脫俗,驚艷網友而登上熱搜,大概就是最好的印證。

周冬雨出席FIRST青年影展,穿著Giambattisa Valli 2018春夏禮服,搭配她代言的寶詩龍(Boucheron)珠寶。禮服為兩截設計,秀出螞蟻纖腰。而長長的吊帶斗篷讓她自帶女神光,清新、俏皮又很優雅。粉絲紛紛大讚「靈氣逼人」、「平胸也好看」、「禮服顏色太美」等。

周冬雨這股清泉般的氣質,讓她可以輕鬆駕馭多種時尚造型。乾淨的臉蛋散發無害的氣場,不會壓過服裝;但清新乾淨又正是她搶眼的特色,不會被衣服「吃掉」,反而展現另類的骨感美。

》韓劇《醫生耀漢》的李世榮就是《大長今》中的童星 網讚:從小美到大

》國民妹妹就是人人寵!IU魅力無人能及,從宋慧喬、宋承憲到金秀賢都收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周冬雨
寶詩龍
BOUCHERON
Giambattisa Valli
你可能會喜歡
周冬雨「開」出一朵花、肖戰化身顏值擔當?全新精品廣告  顏值、玉手一次秀  手刀另存設桌面啦!
周冬雨「開」出一朵花、肖戰化身顏值擔當?全新精品廣告 顏值、玉手一次秀 手刀另存設桌面啦!
騰訊年度發表  楊冪、周冬雨頂級珠寶上身  90小仙女VS美腿女王  美豔PK
騰訊年度發表 楊冪、周冬雨頂級珠寶上身 90小仙女VS美腿女王 美豔PK
以高級訂製服為靈感  Boucheron 2024高級珠寶  閃耀賦權
以高級訂製服為靈感 Boucheron 2024高級珠寶 閃耀賦權
曝光了!韓韶禧朴敘俊新戲合體  這小物閃曬輕奢太甜蜜
曝光了!韓韶禧朴敘俊新戲合體 這小物閃曬輕奢太甜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