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陳柏霖、朴敘俊男神變阿北 還有這些藝人你認得出誰是誰?

2019-07-20 21:32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繼上次的童顏濾鏡App之後,現在instagram上最燒的就是「老臉挑戰」。最近有很多網友在滑instagram或臉書的時候,常常驚呼「哎唷~你哪位?」。因為這些透過老臉App濾鏡處理的照片,有的根本是「面目全非」,但也有人更增添成熟韻味,帥到不行。

圖/翻攝藝人IG

圖/翻攝藝人IG

而這股「老臉挑戰」的流行也燒到演藝圈,不少藝人搶著嘗試這款老臉App,《 udn style 》就幫你找出幾位藝人的老臉照,看看你是否認得出他是誰!

#周杰倫

從這張照片的造型打扮,應該不難認出他就是我們的天王周杰倫。但也有粉絲覺得「周杰倫太奸詐了,用墨鏡把整張臉遮住了一大半」,希望咱們的天王下次放張沒戴墨鏡的老臉照跟粉絲分享吧。

#陳柏霖

這位帥大叔相信90%的人都認得出來他就是「大仁哥」陳柏霖。陳柏霖老了之後帶了一點日本大叔的感覺,不得不說還是相當有魅力。

#黃鴻升

這位同樣也有點日本大叔氣息的就是「小鬼」黃鴻升,但是他原本活潑陽光的氣息消失了,這樣的黃鴻升你們還認得他是誰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cacola #rocker

蕭敬騰 Jam Hsiao & LION(@jam_hsiao033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蕭敬騰

「老蕭」的老臉照真的非常逗趣,請大家一定要按下播放鍵看一下影片。曬老照不忘搞笑的蕭敬騰,還後製笑臉動動圖相當可愛。還有粉絲有趣的在下面留言,「還好牙齒都還在。」

#防彈少年團的「V」

身為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的「V」不忘跟風,滿足粉絲們想看偶像老臉照的慾望。但是這滿臉的皺紋,實在讓人第一時間根本認不出他是誰。

#朴敘俊

這張大叔照怎麼有點帥!相信大家不會否認的件事情。但真的很難猜得出這竟然是韓星朴敘俊變成老爺爺的樣子。這真的是朴敘俊!因為朴敘俊是拿他主演的電影《使者》的宣傳照去套用濾鏡的。

同場加映!大家熟悉的漫威《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50年後的竟然變成這樣,應該只能看得出左邊第一位是飾演雷神的克里斯漢斯沃,其它的還真的分不出誰是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網紅疑嘲笑資源班 呂秋遠怒:到底給孩子什麼樣的價值觀
網紅疑嘲笑資源班 呂秋遠怒:到底給孩子什麼樣的價值觀
Chopard蕭邦凝聚奢華工藝,致敬永恆女性魅力
Chopard蕭邦凝聚奢華工藝,致敬永恆女性魅力
德誼數位M3版MacBook Air指定方案5折入手 舊換新再加碼10%
德誼數位M3版MacBook Air指定方案5折入手 舊換新再加碼10%
A級果后「山竹」來了!家樂福全台量販店週五搶先開賣
A級果后「山竹」來了!家樂福全台量販店週五搶先開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