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隋棠的褲子「整圈都是洞」 時尚果然不是隨便人能駕馭的

2019-07-18 15:26 udn STYLE Iris

模特兒出身的隋棠擁有姣好身材和逆天大長腿,能駕馭許多人無法駕馭的衣服。最近她在Instagram上曬出她的新包,不過因為身上牛仔褲開洞的地方實在太獵奇,粉絲都把焦點放在褲子上,而不是包包。

隋棠曬的新包是COACH秋季主打包款Tabby肩背包,大小適中且外型很有復古都會風情。不過隋棠的穿搭,幾乎可說是搶去了這顆包的丰采。她穿著格紋短版背心,露出驚人的水蛇腰,完全沒有生過三個孩子的影子。但最搶眼的還是她穿得牛仔褲。這條褲子在大腿根部開了一大圈洞,從後面看上去像熱褲,但褲子前面又把下半部的褲長縫起。這還不夠,從膝蓋處又開了高高的衩,等於就算穿長褲,大腿、小腿仍然可以好好見客。雖然剪裁有些詭譎,倒是有不同的性感味道。

當然,如此前衛的褲子不是普通人都能成功駕馭。不只粉絲表示「只有棠神能駕馭」、「別人穿會變台妹」,連模特兒李至正都直指:「這衣服不是誰都能撐得起來。」只能說不愧是隋棠,才有辦法穿著這麼獵奇的褲子還能美美上街。

》日票選「與大海最配的女星」 深田恭子才排第五、沖繩代表新垣結衣竟然沒上榜

》蔡依林曬川字馬甲線「中空裝」遊西班牙 一彎腰就露餡!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隋棠
COACH
你可能會喜歡
隋棠硬起來教訓霸凌小流氓!呼巴掌失手當場嚇傻
隋棠硬起來教訓霸凌小流氓!呼巴掌失手當場嚇傻
結婚9年仍閃炸!隋棠曝尪「莫名奇異的告白」羨煞網友
結婚9年仍閃炸!隋棠曝尪「莫名奇異的告白」羨煞網友
隋棠寒風中放送美背襯珠寶 站台agete忠孝旗艦店開幕
隋棠寒風中放送美背襯珠寶 站台agete忠孝旗艦店開幕
「非殺人小說」定檔2024  劉冠廷隋棠捲離奇命案
「非殺人小說」定檔2024 劉冠廷隋棠捲離奇命案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