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紅毯造型難得NG!舒淇出席上海電影節連換兩套衣 網友不買單:把女神還給我

2019-06-16 12:10 udn STYLE Amber

昨晚(15日)是上海國際電影節的開幕晚會,紅毯現場眾星雲集,包括章子怡、昆凌、湯唯、舒淇、彭于晏…等人都有出席現場。其中,舒淇連換兩套衣服盛裝亮相紅毯,她一套走帥氣路線;另一套走甜美風格,但是這兩套紅毯衣服似乎不受大多數人的好評,網友們也都紛紛直呼,「把原本的舒淇還給我。」

舒淇先是以她主演的電影《上海堡壘》與劇組一起出席紅毯上,她穿著Louis Vuitton的帥氣褲裝亮相。在與同劇組的男主角鹿晗一同上台頒獎時,她將手往後放,不過因為衣服設計的關係,讓她被拍到的照片看起來像是手不見了。這天不僅與鹿晗同框引發討論外,她這照片也因為「手不見了」引發熱議。

另一套衣服舒淇則是選穿Miu Miu紫粉色的亮片禮服,這套禮服不管是顏色、材質或是她衣服上的亮片點綴都看起來相當夢幻、飄逸。但這套禮服的腰間設計沒有特別的「縮腰」,所以讓她整體看起來腰身不見了,就感覺有些顯胖。

而她這天的髮型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換衣服方便,感覺沒有特別的地方,就是普通的中長髮造型。褲裝時搭配這有挑染過的髮型還感覺合理,但換上夢幻禮服時,這髮型就讓她看起來較沒精神,也暗淡了些。

》穿得美是女神、穿不好變「發光史瑞克」 楊冪、Krystal爭穿螢光綠比時尚功力

》古力娜扎穿衣難得凸槌?看起來身材根本「大一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舒淇
Miu Miu
Louis Vuitton
你可能會喜歡
MIU MIU開幕 舒淇、Angelababy站台
MIU MIU開幕 舒淇、Angelababy站台
舒淇短髮造型登封展露野性美   網「果然是最會拍雜誌的女明星」
舒淇短髮造型登封展露野性美 網「果然是最會拍雜誌的女明星」
舒淇看秀自評「壯碩」  街拍被讚少女感
舒淇看秀自評「壯碩」 街拍被讚少女感
范冰冰把坎城當伸展台 變身浪漫公主霸氣搭肩評審
范冰冰把坎城當伸展台 變身浪漫公主霸氣搭肩評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