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延禧攻略》吳謹言、秦嵐撞衫了!網友難得不毒舌:兩人都絕美

2019-05-28 12:28 udn STYLE Amber

近日,吳謹言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的香氛生活館開幕活動,她身穿橄欖綠的洋裝搭配許久未見的瀏海亮相,渾身散發著甜美可人的風味,相當可愛。

吳謹言這次頂著妹妹頭髮型,看起來青春減齡,事實上她先前也有過瀏海造型,不過先前她是剪空氣瀏海,看起來比較偏韓系風、散發仙氣;這回的瀏海造型是櫻花妹最愛的厚妹妹頭,走一個甜美日系風,也非常好看。

這天吳謹言亮相除了瀏海造型是亮點外,身上這套Salvatore Ferragamo的服裝也引發了討論。原來這套服裝早在今年3月時秦嵐就曾經穿過,雖然女星撞衫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這次會引發熱議的原因是因為秦嵐在《延禧攻略》中可是皇后娘娘呀!(怎麼能與娘娘穿一樣的衣服。)

雖然「魏瓔珞」與「皇后」撞衫,但網友們這次難得沒有毒舌比較,因為兩人穿上這套服裝都非常好看,很有自己的風格。許多網友留言大讚「瓔珞、皇后一家親,都是絕美。」、「秦嵐成熟大氣、吳謹言青春俏皮,我都喜歡」等等。

而秦嵐先前穿著這套服裝時,在腰間搭配一寬、一細的皮帶,腳上踩著尖頭短靴,在氣質的裙裝中注入了一點個性的中性風格,率性有型。吳謹言則是較保守的選擇了繫上基本皮帶、黑色高跟涼鞋,完全展現了衣服本身的風格,雖然較單調但是整體散發了青春的感覺,跟秦嵐比較起來,真的是不相上下。

》IU穿「大媽洋裝」 還和Yeri撞衫 網友:這對比有點狠

》蕭敬騰面子超大 H&M花半年幫他客製4套演唱會衣服,全球只有他能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秦嵐
吳謹言
延禧攻略
Salvatore Ferragamo
你可能會喜歡
「延禧」5周年演員感情現況曝光 總動員為秦嵐做這件事
「延禧」5周年演員感情現況曝光 總動員為秦嵐做這件事
《延禧攻略》續集《金枝玉葉》開播!瓔珞女兒愛上傅恆兒子  網驚:是亂倫嗎?
《延禧攻略》續集《金枝玉葉》開播!瓔珞女兒愛上傅恆兒子 網驚:是亂倫嗎?
不比還好一比不得了!「明玉」姜梓新同框秦嵐 爆瘦模樣嚇壞大家
不比還好一比不得了!「明玉」姜梓新同框秦嵐 爆瘦模樣嚇壞大家
秦嵐穿迷你裙秀美腿 海裕芬要粉絲一塊來「服侍娘娘」
秦嵐穿迷你裙秀美腿 海裕芬要粉絲一塊來「服侍娘娘」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