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別刻意想如何增加魅力」 日本混血超模始祖梨花Rinka時尚品味養成術

2019-06-01 20:00 VOGUE VOGUE

不管你是從時尚雜誌認識時髦的梨花,或是從日綜藝男女糾察隊認識的搞笑梨花,這位在日本擁有「日本混血模特兒始祖」稱號的梨花,私下卻是個極度害羞的人。對於超模的稱號自己不敢恭維,但是她深邃的混血五官加上纖細身材早就是許多粉絲的追隨對象。雖然現在已經淡出模特界,也因為兒子的緣故移居夏威夷,忙著經營自創時尚品牌Maison de Reefur,至今依然擁有逆天的身材、細緻的肌膚狀態,梨花舉手投足散發著異國風的清新感,自然不做作的形象,和大家分享她的時尚品味,育兒經,以及保養秘訣。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關於夏日穿搭,梨花最推薦的單品是什麼?

梨花說,一件好的夾克外套是最棒的穿搭單品。自己通常會有兩種款式的夾克外套,一種是硬挺的材質,因為自己喜歡帥氣的感覺。但也會有一件軟質的夾克外套,平常穿搭的心情會比較悠閒。這樣的單品可以做很多穿搭,在夏天是很棒的推薦。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關於肌膚保養

梨花移居夏威夷後,由於炎熱日曬,她會特別注重保濕和防曬。由於日曬,梨花的體質是屬於會長斑的膚質,不過自然不造作的她說,不會刻意要去斑,加上自己的年紀,梨花認為什麼樣的年紀有什麼樣的肌膚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會刻意隱藏。不過梨花最推薦的熟齡肌膚單品就是油。

化妝包必備的彩妝品是什麼?

眼藥水,唇膏,按摩臉的石頭,香氛精油都是必備單品。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平常是怎麼為持身材,偏好重訓還是有氧?

梨花笑著說,自己很討厭跑步,所以有氧不太常做,但是她會針對自己需要加強的部位重訓,有點肌肉會讓身體更健康。

來臺灣最喜歡的小吃是什麼?

非常喜歡酸菜白肉鍋,以及韭菜盒子。梨花說台灣的食物太好吃了。

有沒有哪些台灣地方很想去但是還沒有去?

梨花說自己有看過日本節目介紹一些郊外喝茶的地方,非常想去,例如九份或者貓空。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如何成為有魅力的人?

謙虛的梨花表示,不覺得自己是有魅力的人,她說,其實不要一直想著要怎樣讓自己增加魅力(例如畫過頭的妝,或者穿上不適合自己的服裝只因為跟流行等等),反而是要有明確的生活目標和預設自己幾年後想要成為的樣子,這樣自然而然就會有自信和魅力,漸漸地生活也會帶著自己,成為想要的樣子。

梨花有說,其實自己小時候從來沒有想過要成為模特兒,反而是很愛幻想的人,有時候都會有太多非現實的想法,接觸模特兒後,漸漸地越來越接近小時候的幻想,於是便走上了模特兒這條路。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令和年開始,有什麼新計畫?

一直以來大家都覺得她好像很活潑,很隨性,但是其實自己是計畫周全的人。不過,今年開始,梨花想要放鬆一點,不要再這麼緊繃。好好地認真過生活。

和小孩子相處最重要的關鍵是什麼?

梨花說,家裡就像是個動物園,而自己像是獅子。家庭裡大家都很有主見,大家都很有想法,她會尊重孩子,但是孩子如果不乖還是會教訓。當了媽媽後,梨花發現很像在修身養性,其實自己也從小孩身上學到很多。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當了媽媽的梨花,很多事情都以兒子為主,像是前陣子去非洲肯亞的旅行,其實是為了小孩,因為她認為不管在夏威夷或者東京,我們的生活物質條件都太豐富,但是在肯亞,是完全可以感受到物資缺乏的環境,這對小孩來說是很重要,梨花想要讓孩子知道自己有多幸福。與兒子一起看見肯亞大草原日出的模樣,是這趟旅程最棒的體驗。

設計Maison de Reefur的產品時,設計靈感是什麼?

梨花常常美國,日本,歐洲到處旅行,靈感都是來自旅行時的所見所聞,有時候也會在instagram上看見有趣的事物,這都是設計的靈感來源。梨花說至今還是很喜歡翻書翻雜誌的感覺,所以很多靈感也都是來自閱讀。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編輯:Travis Travie | 圖片:LEE SHOU-CHIH | 來源:Rinka IG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關於自信這件事

你喜歡自己的個性嗎?6個方法幫助你改變性格成為更冷靜快樂甚至更自信的人

請別太過期待,因為人生並非如想像中偉大!精神科醫師指出30世代輕熟女該擁抱的「年齡焦慮」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快拍照打卡!網紅雲朵阿Q實體化 限時「降落」全家便利商店林口文義店
快拍照打卡!網紅雲朵阿Q實體化 限時「降落」全家便利商店林口文義店
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
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
變性演技真的太扯!曹政奭「男扮女裝」激似朴寶英 妖嬈機長放飛自我比女生還美
變性演技真的太扯!曹政奭「男扮女裝」激似朴寶英 妖嬈機長放飛自我比女生還美
迎接422世界地球日!HOLA推出「永續米奇玩偶」響應
迎接422世界地球日!HOLA推出「永續米奇玩偶」響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