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時尚一姐地位不可撼動 孔曉振當農婦還是很有型

2019-05-16 10:35 udn STYLE Iris

孔曉振近日抽空度假,除了走訪名勝景點,還搖身一變成了農婦採覆盆子去。但她時尚一姐的地位不假,就算到農村採果子,還是穿得很有型。

孔曉振身上的鵝黃色壓紋上衣,來自她自己的概念時尚店Super Magic Factory。她並搭配牛仔褲、腰包和紅框墨鏡,看起來輕鬆寫意。此外,她還戴著土耳其藍的珠寶戒指,就算是去採覆盆子,穿搭小細節仍不馬虎。

孔曉振的時尚品味深受各界肯定,不僅和Dior關係良好,今年還成為伯爵珠寶及腕表的亞太區品牌大使。她獨特、自信的態度相當討喜,同時也反應在衣著上,充滿個人特色。去年她在弘大開設概念時尚店Super Magic Factory,以賦予舊衣新生命為出發點,販售孔曉振本人和團隊融入創意巧思、親手改造的舊衣物。Super Magic Factory強調店中沒有兩件完全相同的東西,也象徵著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更足見孔曉振對衣著的獨到見解。

》明星跨行當設計師再一發!楊丞琳和平價網拍Pazzo推聯名

》潔西卡就是要成為坎城紅毯最浮誇!一身「羽毛裙」仙氣破表 但裙擺太重害她差點摔倒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伯爵
孔曉振
Dior
Piaget
你可能會喜歡
孔曉振刺青配珠寶沒毛病!宮廷風珠寶上身  秒變輕奢小主!
孔曉振刺青配珠寶沒毛病!宮廷風珠寶上身 秒變輕奢小主!
孔曉振穿白T就很迷人 關鍵在這裡
孔曉振穿白T就很迷人 關鍵在這裡
閃亮如豔陽!PIAGET頂級珠寶推出「千萬黃鑽項鍊」,讓孔曉振也淪陷
閃亮如豔陽!PIAGET頂級珠寶推出「千萬黃鑽項鍊」,讓孔曉振也淪陷
法式沙龍形塑藝文味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賣店閃耀再開
法式沙龍形塑藝文味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賣店閃耀再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