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百變甜姐兒:舒服最重要! 揭「生死接線員」女主角劉倩妏私下的穿搭秘密

2019-05-10 14:13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繼「我們與惡的距離」在台成功引爆話題後,公視製播台灣首部器捐移植協調師的職人劇「生死接線員」,4日在公視主頻首播以來也創下超高收視,引發話題。女主角劉倩妏亮麗外型讓網友們印象深刻,私下穿搭也很有自己的想法,穿衣風格很做自己,百變造型不管是耍酷、呆萌、甜美還是隨性頹廢,都充滿個性。

「生死接線員」4日首播收視創下佳績,第一集平均收視率高達1.40,第二集也有1.53,劇中演員也受到網友關注。女主角劉倩妏,今年24 歲是馬來西亞華僑,一頭俏麗短髮,還有一雙渾圓大眼,笑起來甜到不行,讓人印象深刻。

古靈精怪的活潑個性,私底下卻對任何事情都非常認真,對於穿搭也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劉倩妏說:「我喜歡用素色衣服搭配出不同風格!至於材質,我最喜歡比較柔軟舒服的材質,像是亞麻或棉質的衣服。」

藍色軟質洋裝穿上身,寬鬆的剪裁露出纖細的手、腳,手上戴著駝色手錶增加造型的層次。選用手拿包也是小心機,就是避免整體造型過於垂墜。

鮮艷的檸檬黃是許多人不敢碰觸的衣服顏色,但劉倩妏巧妙運用上寬下窄的穿衣訣竅,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顯瘦。在腰際上方3公分的位置,綁上一條白色腰封,還能讓腿部線條有延伸的效果。

除了寬鬆的浪漫優雅風格外,劉倩妏也有知性俐落的一面。她收起甜美氣息,穿上粉色格紋西裝,搭配黑色尖頭高跟鞋,將頭髮往後梆起展現俐落質感。

出去玩喜歡輕鬆簡單的穿搭,一件連身洋裝配球鞋就是劉倩妏的標準配備。黑色棉質洋裝加上黑色球鞋,展現正質花樣的青春與活力。

跟朋友參加音樂祭活動,穿著藍灰色長洋裝,搭配白長襪及球鞋,又給人一種文青的氣息。

對於服裝搭配,劉倩妏也非常善於運用帽子、眼鏡、項鍊還有耳環,營造出不同風格。

》小S氣噗噗!封鎖酸民,全因這套衣服被嫌「又矮又胖」

》五官美到韓妞指定要變成她!Irene打敗宋慧喬成「最受歡迎整容範本」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穿搭
劉倩妏
生死接線員
我們與惡的距離
你可能會喜歡
《與惡》過後5部必追優質台劇!賈靜雯、吳慷仁、徐若瑄重磅新戲登場
《與惡》過後5部必追優質台劇!賈靜雯、吳慷仁、徐若瑄重磅新戲登場
「與惡2」卡司曝光!雙金鐘視帝尬演技 導演看完劇本驚喊「好難」
「與惡2」卡司曝光!雙金鐘視帝尬演技 導演看完劇本驚喊「好難」
《我們與惡的距離2》被爆將開拍 卡司全換新「周渝民接演男主角」
《我們與惡的距離2》被爆將開拍 卡司全換新「周渝民接演男主角」
「人選之人」導演新作上Netflix  SARS封院醫師無奈
「人選之人」導演新作上Netflix SARS封院醫師無奈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