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漂亮童星最怕長歪!那些長大後「劣化」到粉絲欲哭無淚的小童星

2019-04-08 13:56 udn STYLE Iris

童星最怕就是後來「長歪」,小時候原本可愛動人,五官也漂亮,卻不曉得為何,長大後不是失了股靈氣,就是整個人長得不一樣,戲約也跟著銳減,令人不勝唏噓。一塊兒來看看有哪些曾經很亮眼的童星,經不起如「殺豬刀」的時間考驗,可愛模樣只能留存粉絲心中了。

大後壽壽花

還記得《藝伎回憶錄》中飾演章子怡小時候的那位童星嗎?大後壽壽花當時在劇中水汪汪的眼睛、清新瓜子臉和楚楚可憐的模樣惹人愛憐。她後來還有和松山研一、小池徹平等人同台飆戲,模樣也都還很清秀。只可惜上了高中後,人整個變腫。不過大後壽壽花是個學霸,畢業於慶應大學。現在她還有在拍戲,但多是配角或客串。

夏帆

小時候以一股清新透明感擄獲粉絲心的夏帆,大概到16歲開始五官長開,卻不是往好的方向,透明感整個消失。不過她現在仍活躍於演藝圈,持續有作品。

菅谷梨沙子

菅谷梨沙子曾被譽為「日本最強美少女」。她以女團Berryz工房年齡最小的成員出道,無辜可愛的表請令人印象深刻。沒想到大概在19歲左右,凸度、雙下巴的「崩壞照」嚇壞粉絲。幸好現在育有一女的她,應該有算是「矯正回來」,雖然不復當年,但仍算是個美女,還把Instagram 經營得相當有質感。

海利喬奧斯蒙

只要提到劣化的童星,就不能不提海利喬奧斯蒙。當年他以《靈異第六感》紅遍全球,曾是身價最高的童星,但長大後嚴重變形,到現在都沒有翻紅。只有每回提到「長歪的童星」時,才會記上他一筆。

琳賽蘿涵

琳賽蘿涵當年在《天生一對》中一人分飾雙胞胎,古靈精怪的可愛模樣和、順暢自然的口音轉換和演技相當受好評,原本也是備受矚目明日之星。但她後來吸毒、酗酒樣樣來,亂七八糟的生活連帶影響容貌,事業也跟著受影響。

圖/本報系資料照

圖/本報系資料照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整形無礙,但要誠實」 這些女星都大方承認臉動過刀,態度令人激賞!

》朴敏英最近造型超仙 根本2019春夏穿搭指南呀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