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以前最大的錯誤就是先吃水果」 林依晨的凍齡保養4祕訣

2019-02-12 16:30 VOGUE VOGUE

林依晨每次出現,凍齡美肌和身材維持都引起大家熱烈討論,不論演出時裝還是古裝劇都毫無違和,回顧十年前的樣貌,甚至沒有太大變化,就連老公都稱讚「以前我覺得保養沒有什麼必要,但看到你的臉我就覺得是有效的。」這回擔任香奈兒CHANEL保養品牌大使,林依晨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觀念: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保養絕對少不了精華液

我從小就很愛美,雖然媽媽幾乎是不保養不化妝,但我從小學就會全身擦乳液,國中開始懂得臉跟身體的保養品要分開,高中開始挑品牌、選品項,並在保養順序裡加入了精華液。保養品中最多的養分都是在精華液,所以在化妝水之後,我一定會使用精華液。我時常四處移動,不同地方的氣候、濕度、空氣品質,甚至時差都會影響到肌膚的狀態,所以倒回來想,就是要加強肌膚最基本的抵禦力,這樣不管到哪裡遇到的不適應狀況就會降低。

精華液該如何挑選?

雖然高中就開始使用精華液,但我很害怕黏膩和香精味,所以我會挑選質地好吸收,很植萃的精華液,香奈兒Chanel這次推出兩款精華液,「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和「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兩款分別針對美白和緊緻有特別的功效,但我覺得兩款疊擦效果最好。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林依晨肌膚急救小TIPS

如果你覺得肌膚相當乾燥的話,精華液疊加很不錯的用法,因為精華液如果很專精強調某種功能,你可以在成分不衝突之下疊加,像是美白疊擦緊緻。但當然每個人的肌膚需求不同,有些人可能無法承載太多的養分,那就不必勉強。(但我的肌膚是可以啦 哈哈哈)

林依晨分享飲食瘦身TIPS

幾年前,我減肥非常的辛苦,也沒有什麼效果,因為我用錯了方式,吃錯了食物,但我現在身體狀況是最剛好的,不會過瘦也不會過胖,其實我不再忌口,但卻有2個大原則:

1. 我吃油也吃蛋白質,但油要是品質好的油,不要過度烹調或是燃煙點低的油,然後油和蛋白質你要在你每一餐的其他食物前先吃,只要吃對順序,身體就不會覺得在飢荒狀態,就不會急著要抓住所有的熱量,並存成脂肪。

2. 我過去最錯誤的方式就是先吃水果,會造成血糖震盪的比較厲害,甚至導致我本來就偏寒的體質更寒,就會造成水腫和虛胖,不是說水果不能吃,而是水果要吃對時間,最好的時間點是你已經吃了蛋白質和脂肪,再吃水果,但也不要過多,因為除了營養之外,水果的糖分也相當高。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編輯:yoyo VOGUE.TW | 圖片:Chanel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不做作!林依晨低調自拍美照5招解密

「依晨不變」怎麼辦到?林依晨Ariel Lin的「一個月」保養原則

林依晨讓肌膚「像小baby」的關鍵30秒!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林依晨
你可能會喜歡
和邱澤媽媽是「隔壁班同學」 許瑋甯曝婆媳關係:我很幸運!
和邱澤媽媽是「隔壁班同學」 許瑋甯曝婆媳關係:我很幸運!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林依晨「玄天上帝」男神聚集 周渝民分飾兩角
林依晨「玄天上帝」男神聚集 周渝民分飾兩角
林依晨、楊祐寧出席VIP星光珠寶晚宴  5000萬祖母綠大秀貴族氣
林依晨、楊祐寧出席VIP星光珠寶晚宴 5000萬祖母綠大秀貴族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