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凱渥以愛為名時尚派對 白歆惠大談媽媽經

2019-02-01 00:30 VOGUE VOGUE

凱渥在8日晚間舉辦以愛為名的Fashion Party,現場眾星雲集,名模藝人都盛裝打扮出席這場盛會,同時分享「愛」究竟該怎麼說,該怎麼用行動來分享,「白白」白歆惠說最大的愛就是經常陪伴在家人身邊。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這次凱渥出席的名模藝人嘉賓各個有亮點,有許多已經為人父母,像是顯少公開出席活動的白歆惠,透露去年又生了一個兒子,提到自己的兩個寶貝滿臉笑意,對她來說最大的愛,就是能常伴在家人左右,孩子讓她連出國的想法都沒有。今天帶著妻兒一同出席的莊凱勛,一手挽著老婆一手抱著兒子Mars,他說看著兒子一天天平安的長大,對他來說就是最大的愛。同樣也升格當爸爸的鍾承翰,透露到「漢堡」十分黏他,長達一個月都只找爸爸,讓鍾承翰露出得意的笑容,他說今年3月就會有新作品《最佳利益》上檔。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除了來自家庭的愛,神仙眷侶廖奕琁及鈴木有樹表現最美滿的夫妻之愛,一身魚尾洋裝出席的廖奕琁搭配身穿黑西裝的鈴木有樹,兩人公開放閃,廖奕琁表示他們對彼此的愛有許多方式展現,雖然成為夫妻難免有摩擦,但只要對彼此有愛就什麼都能解決。

當晚也舉辦時尚頒獎典禮,分別選出「電視電影最佳新人獎」、「舞台劇最佳新秀獎」、「廣告王」、「廣告女王」、「男秀霸」及「女秀霸」,為增添頒獎隆重性,特別邀請重量級嘉賓擔任頒獎人,首個「電視電影最佳新人獎」便由羅大佑與名媛名模洪曉蕾揭開序幕,《鬥魚》雙帥林柏叡與林輝瑝、《女力報到》鄭亞以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知心姐姐廖奕琁,都獲獎受到肯定。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凱渥的名模藝人最近也傳出不少喜事,林又立先前傳出待嫁女兒心,但因為創業剛起步,真正的婚禮可能要到明年才會實現。李銘順和李銘忠影帝兄弟檔首次同台一同出席,李銘順有了小孩之後總是對弟弟催婚,李銘順表示現在父母不在,弟弟的幸福他要幫忙留意,而且總是會把自己小孩可愛的照片傳給弟弟看,希望能激起李銘忠想婚念頭。

※編輯:Daniel Ku VOGUE.TW | 來源:凱渥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凱渥、伊林、風暴、丹藍」近百位超模熠熠星光演繹別具以往的熱情和活力,讓台北這城市在世界的時尚舞台上閃閃發光!

VOGUE台灣創刊15週年時尚人物特別企劃-凱渥名模推手洪偉明

蔡依林、寶兒兩大天后為2018亞洲時尚大賞演出,木村拓哉與林志玲《月之戀人》後再合體!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凱渥
白歆惠
你可能會喜歡
金鐘紅毯/黃珮琪露背登場 難忘月台戲自比閃電俠
金鐘紅毯/黃珮琪露背登場 難忘月台戲自比閃電俠
心臟不適暈倒送醫!凱渥23歲男模張誌軒驚傳猝逝
心臟不適暈倒送醫!凱渥23歲男模張誌軒驚傳猝逝
志玲有孕了嗎?洪偉明一句話記者全傻了!
志玲有孕了嗎?洪偉明一句話記者全傻了!
30歲的夢想 林又立想挑戰「南極馬拉松」
30歲的夢想 林又立想挑戰「南極馬拉松」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