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只是新一代男神 丁海寅「私密的內心世界」很有料

2019-02-07 00:00 men's uno men's uno

漫步在六月的巴黎街頭,自在演繹Dior Men滿溢潮流與高訂精神的嶄新風格。與外型演技兼具的新一代男神丁海寅對話,一同探索他私密的內心世界。

mu:很高興見到你。你是這次《men’s uno》一月號封面人物,今年夏天也出席了 Kim Jones為Dior Men發表的首個系列大秀。對於Dior的改變,你有什麼感受?

丁海寅:Kim Jones設計的系列,同時展現出Dior的強韌及柔美。不只服裝,我在秀上看到的所有東西,包括佈滿玫瑰的KAWS大型藝術裝飾及圓形伸展台,都讓我印象深刻且無比驚豔。不僅能親眼看見Kim Jones為Dior設計的首個系列,我還是第一位能在秀結束後穿上那些衣服的人,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

mu:你跟Dior在巴黎的合作如何?首爾的夏天非常熱,跟巴黎的天氣很不一樣對吧。

丁海寅:這是我第一次到巴黎,也是第一次參加時裝大秀,我感到非常興奮,所有東西都很新鮮也很美好。雖然待在巴黎的時間不長,但那幾天天氣都非常好。在拍攝過程中我得到許多嶄新的經驗,特別是跟這個優秀的團隊合作。

圖/men's uno 提供

圖/men's uno 提供

mu:今年你的名字廣為人知,對於身為演員的你應是意義非凡的。你覺得可以用哪一個詞來定義今年?

丁海寅:「專注」。今年我每天都很忙碌,我覺得專注讓一整年的努力更有意義和價值。

mu:你在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裡創造了一股熱潮,隨著電視劇播出,你收到了巨大的關注及聲望。對此你有什麼感受?

丁海寅:我認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這部電視劇擁有大量的關注及聲望,是因為受到大家的喜愛。我想由衷地對這些人表達我的謝意,包括導演、作家、其他相處融洽的演員們,以及喜愛這齣戲的觀眾朋友們。

mu:戲裡的角色「徐俊熙」演繹了不可撼動的愛,使人相信這種愛是真實的,但卻從未存在過。現在戲已完結,你相信這世上這樣的愛真的存在嗎?

丁海寅:當初我在演繹「徐俊熙」這個角色時,曾想過該如何表達他的愛,我認為用「不可撼動的愛」確實足以表達。我也曾懷疑過,這樣的愛是否存在,可當我在演繹他的感受時,我感受到這種愛是真實存在的。

圖/men's uno 提供

圖/men's uno 提供

mu:這樣看來,你藉由一部電視劇一躍成為當紅明星,但早在之前你就參與多部戲劇,演繹過許多角色。你應該有更快速的方式走紅,像是演繹一些顯著的角色,但為何選擇一步一步來,彷彿像在接受訓練一樣?

丁海寅:我不曾試圖去得到關注,但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於我及我的表演的喜愛。與其去討論我為何選擇一步一步來的理由,我只是很感恩可以一直得到表演機會。我一直默默穩定地進行我的演出,今後也會持續這樣的方式。

mu:你從不畏懼在不同領域演繹許多不同角色,包括電視劇、歷史劇及獨立電影。在某個訪問過程中,你曾說:「我想要演繹更多的角色,這樣才能了解哪種角色是我害怕或缺少的。」你現在找到答案了嗎?(對於那些你所害怕及不擅長的事)

丁海寅:我後來發現「根本沒有答案。」也感受到從來就沒有一個演出是容易的。我對於每個瞬間都感到害怕,也持續經歷挑戰。每次完成一部片的瞬間,那種感覺真棒,也相信這樣的模式會一直持續。

mu:當我越關注你時,我越發感受到身為演員的你有多熱愛表演。聽說你是在街上被發掘的,也使你在大學時選擇主修戲劇。是什麼原因讓你選擇從事演藝事業?或是你覺得在戲劇這條路上走這麼遠,一切都是順其自然的?

丁海寅:因為我曾在街上被發掘,大學入學考試後我選擇主修戲劇,但我不認為能在戲劇這條路上走這麼遠是自然而然的。我在當兵時,決定戲劇為我終生事業。每當我更投入演戲,想成為專業演員的意念就更強烈,也就更加熱愛演戲。

圖/men's uno 提供

圖/men's uno 提供

mu:許多人認為海寅是一位很誠實、謙虛又真誠的演員。大致上你同意大家的說法嗎?

丁海寅:我大致上同意大家的說法。我的個性是認真又謹慎的,可能部份人聽起來會覺得很無聊。(笑)

mu:當你與親近的人相處時,你如何形容卸去明星身份的自己?

丁海寅:當周圍都是陌生人時我會很害羞,一旦我更了解他人後我會開玩笑,變成一個喜歡惡作劇的男孩。當我跟相處起來覺得舒適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我也很愛笑。(笑)

mu:你的新電影《柳烈的音樂專輯》最近也受到很大關注。整部電影非常神秘,我們只知道它是一部愛情故事,講述一對情侶如同廣播般調整彼此的頻率,長時間相互糾纏。在這部電影裡,你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丁海寅:這部電影確實像你說的還沒公佈許多消息,所以我也得很小心不要講太多有關電影的事。電影在12月結束拍攝,當下我非常專注於此。這部電影有很抒情的氛圍及獨特的故事,隨著拍攝的進行,越來越覺得對我來說又是一次困難的挑戰。

mu:我聽說你很愛唱歌。這幾天你的音樂播放清單都是什麼歌曲?在冬季,你的播放清單是否都是抒情又平靜的歌曲?

丁海寅:當我在拍攝《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時,通常我會聽這部電視劇的原聲帶使我更投入拍攝。但我最近較常聽爵士音樂。年末可能會想聽一些聖誕歌,會很俗氣嗎?

mu:2018年即將結束,跨年當天你有什麼計畫?

丁海寅:目前還不太確定,但我應該會在家跟家人倒數跨年,除非有什麼突然發生的計畫。

mu: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你很想做,但因為太忙了,希望2019年可以實現,比如學習或旅遊?雖然新的一年你還是會很忙。

丁海寅:我喜歡旅遊,但我真的忙著拍攝電視劇與電影。我喜歡旅遊放鬆,但也還沒決定要去哪裡。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丁海寅
men's uno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H&M聯名BLACKPINK愛牌Rokh 開賣日期確定 女性消費者必買!
H&M聯名BLACKPINK愛牌Rokh 開賣日期確定 女性消費者必買!
許光漢擠掉朴寶劍、防彈V!「2023韓國同志天菜」冠軍是他們 硬漢紳士、可愛奶狗男女通吃
許光漢擠掉朴寶劍、防彈V!「2023韓國同志天菜」冠軍是他們 硬漢紳士、可愛奶狗男女通吃
人設崩塌?丁海寅被爆「上酒店」對話紀錄曝光!
人設崩塌?丁海寅被爆「上酒店」對話紀錄曝光!
韓國歷史上「最糟糕的一天」成電影救星!大咖影帝們集合 重現12.12震撼的9小時
韓國歷史上「最糟糕的一天」成電影救星!大咖影帝們集合 重現12.12震撼的9小時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