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周冬雨難得小露性感 身材太單薄像把衣服給穿反了

2018-10-26 10:07 噓!星聞 綜合報導

26歲大陸女星周冬雨演技備受好評,還以「七月與安生」獲金馬影后。昨(25日)她出席時裝之夜紅毯,當天她穿著鏤空裝出席,性感造型卻得到兩極評價,有網友還調侃說「衣服穿反啦」!照片中,周冬雨穿著深V鏤空裝出場,不過瘦瘦的她穿著這衣服,似乎「撐不大起來」,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件上半身鏤空的設計反而看到她胸前肋骨。

昨晚這件禮服還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議,網友們紛紛提到:「衣服穿反,好尷尬」、「造型師可以廢了」、「像櫻桃小丸子穿媽媽衣服」、「我昨天看到第一個就想說她造型師是不是生病請假了」、「氣質上不去」、「越來越像竇靖童」;也有很多網友認為「主要是髮型的原因吧」,覺得她的瀏海害了整體造型。

據悉,網友們所看到的「胸前肋骨」,並非真正的肋骨,而是深V簍空中膚色襯衣的摺痕。

》打敗周迅當選劇中最受歡迎角色 日本網友心中「最完美人妻」是她!

》劉詩詩好久不見 出席品牌活動閃離貌似懷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周冬雨
你可能會喜歡
韓韶禧秀「金手腕」、周冬雨曬美背  高級珠寶風格教穿
韓韶禧秀「金手腕」、周冬雨曬美背 高級珠寶風格教穿
周冬雨「開」出一朵花、肖戰化身顏值擔當?全新精品廣告  顏值、玉手一次秀  手刀另存設桌面啦!
周冬雨「開」出一朵花、肖戰化身顏值擔當?全新精品廣告 顏值、玉手一次秀 手刀另存設桌面啦!
被酸拍一部爛一部!陸網票選「2023仆街男神女神」是他們 Angelababy作死公認年度扑街
被酸拍一部爛一部!陸網票選「2023仆街男神女神」是他們 Angelababy作死公認年度扑街
周冬雨影展辣秀側乳 「胸下刺青」曝光網瘋猜圖案
周冬雨影展辣秀側乳 「胸下刺青」曝光網瘋猜圖案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