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水原希子變中國娃娃 混搭adidas球鞋好潮

2018-06-15 15:01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日本名模女星水原希子駕馭時尚的功力頗受好評,這回又再度驚豔粉絲。身為Adidas Originals代言人,她出席了品牌在武漢新店開幕的派對,不忘到當地知名的景點黃鶴樓觀光。她入境隨俗,扮成中國娃娃的模樣逛大街,超級吸睛。

水原希子以紫黑色的旗袍式短上衣搭配黑色雪紡窄裙,露出小蠻腰,並梳著古典的髮型,揮著橘色大扇子搔首弄姿,俏皮又性感。網友大讚「可愛迷人」、「像精靈」、「女神」。

其實水原希子在Adidas Originals的活動上,就已經扮過一次中式女郎了。她當時穿著整身Adidas服裝,包括高領短上衣、運動褲和球鞋,靠著妝容和梳得高高的髮型,以及她很愛的大扇子,依舊很有味道,儼然是個「運動型」的中國娃娃。她還小秀一段「扇子舞」,架式十足。

Adidas Originals除了水原希子,在大中華地區還有鹿晗、Angelababy、范冰冰和楊冪等代言人,但這次開幕活動卻是由水原希子飄洋過海來站台,足見她的人氣。Adidas Originals之外,水原希子手上的代言還有美妝品牌Dior,以及前陣子接下的時尚精品品牌COACH,聲勢相當旺。

》閨密是最強「時尚配件」 小松菜奈的混血姊妹淘超可愛

》歐陽娜娜將返美國讀書 時尚路未來還能兼顧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范冰冰
水原希子
Dior
COACH
adidas Originals
你可能會喜歡
范爺、水原希子穿的經典潮鞋 終於要開賣啦!
范爺、水原希子穿的經典潮鞋 終於要開賣啦!
坎城花系列  范冰冰和凱特布蘭琪都美出新高度
坎城花系列 范冰冰和凱特布蘭琪都美出新高度
夢幻紫羅蘭球鞋開賣!潮模水原希子擠走楊冪搶先穿
夢幻紫羅蘭球鞋開賣!潮模水原希子擠走楊冪搶先穿
怎麼穿出冬季運動時尚?時尚資優生Angelababy這樣配
怎麼穿出冬季運動時尚?時尚資優生Angelababy這樣配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