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按下Follow鍵!這些韓國時尚部落客你追蹤了嗎?

2018-05-03 14:06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時會突然感到倦怠,覺得完全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或是怎麼拍照,動作、取景就是不對。這時候滑一下時尚部落客的Instagram ,絕對有利於補充「時尚力」!這次準備了不同風格的韓國時尚部落客,快來看哪個風格最得你心,按下追蹤鍵吧!

@from_minju

喜歡美式風格穿搭卻不想照單全收的話,一定不能錯過這位部落客。她的身上很少超過三個顏色,而且多選擇版型簡單卻融入了濃濃韓風的單品,如高腰褲、馬卡龍色背心和其他波卡圓點的單品,把美式俐落和韓系柔美融合得恰到好處。

@ vivamoon

短髮的穿搭範本就是她啦!這位短髮女孩走甜美路線,穿搭就和她的笑容一樣可愛。她特別愛穿花樣很可愛的洋裝,或是以顏色繽紛的單品互相搭配。連來台灣旅遊遇上下雨天,都挑粉紅色圓點的雨衣,一掃雨天的陰沉。

@ dear___deer

這位女孩走的是華麗復古路線,蕾絲、荷葉邊和復古的碎花是她的最愛。配件則最愛帽子,很常見到她戴著貝蕾帽、淑女遮陽帽等,她還很愛跟花拍照,要不然就是利用花邊APP替照片加工,少女指數再攀升。

@ geuns_hayng

不喜歡太成熟的風格,可以參考這位部落客充滿休閒味的大學生穿搭。她常以寬大的圖案T恤+高腰短褲亮相,帽T也是她的必備單品。穿洋裝時,則很愛選擇片領跟短袖設計的款式,青春無敵。

@ nohkyungim

這位部落客從來不露臉,風格是Normcore,所選的單品幾乎都是柔和的淺色,毫無侵略性。夏天用襯衫搭淺藍色丹寧褲,冬天則換成毛衣,看起來相當自在,卻很統一,有著屬於自己的舒適風格。

》讓身材缺點瞬間成優勢 看這些時尚部落客輕鬆駕馭時尚

》Raquel/什麼部落客才是真正的「帶貨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