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ELLA帶勁寶愛犬出遊 穿搭簡單卻一點都不馬虎!

2018-02-22 12:20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近年穿衣越來越時尚的 ELLA(陳嘉樺)日前帶勁寶去國父紀念館逛逛,除了發表回憶感言,大秀溫馨親子情,眼尖的人可以發現她即使化淡妝、穿著簡單,依然利用帽子和服裝打造亮點,讓路過的人想忽視她都難!

ELLA 身穿條紋上衣、卡其褲和丹寧風衣,粉紅色領口替橫條紋帶來活潑生氣,也順便打亮了卡其色,所以即便使用的單品簡單,風格休閒,這位女星依然可以輕鬆穿出隨性型味。

藍色貝雷帽和一對耳環是提升整體造型質感的關鍵,深淺不一的藍加上異材質,搭配出和諧、俏皮的火花,讓她在休閒裝扮下仍然保有都會女郎的優雅氣質。

有趣的是,就連勁寶的頭巾和娃娃車都是藍色,狗狗的紅色繫繩也和勁寶的紅衣相呼應,難怪兩人一狗的畫面看起來和諧又舒服。

許多媽媽帶小孩出門時穿著輕便,有些甚至忙到放棄打扮的境界,回到家在鏡中看到又累又狼狽的自己難免心情變差。建議媽咪們如果真的忙不過來,不妨學 ELLA 利用同色系單品,簡單打造質感穿搭,有時在穿搭上講究一下也是犒賞自己的方法呢!

圖/Tory Burch提供

圖/Tory Burch提供

圖/蘇健忠攝影

圖/蘇健忠攝影

圖/記者陳瑞源攝影

圖/記者陳瑞源攝影

》時尚到其他明星都想模仿!來看陳嘉樺Ella的美麗穿搭

》Ralph Lauren度假視覺張力 Ella帥炸看秀去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陳嘉樺
Ella
你可能會喜歡
Ella、坤達復古變裝  潮流帶逛GUCCI板橋大遠百專門店
Ella、坤達復古變裝 潮流帶逛GUCCI板橋大遠百專門店
Ella妳還好嗎?難得端莊賢淑變身時尚解接    和拿紅氣球的陳庭妮預告LV春夏大秀
Ella妳還好嗎?難得端莊賢淑變身時尚解接 和拿紅氣球的陳庭妮預告LV春夏大秀
ELLA陳嘉樺自招婚姻亮紅燈? 最強小三霸佔「解孵」長達三個月
ELLA陳嘉樺自招婚姻亮紅燈? 最強小三霸佔「解孵」長達三個月
陳嘉樺Ella破除白飯迷思,不減醣依舊維持好體態
陳嘉樺Ella破除白飯迷思,不減醣依舊維持好體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