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喜歡「有企圖心的女強人」!吳念軒:愛一個人就要真心疼愛對方

2018-02-09 09:00 men's uno men's uno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但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勇氣或機會能去實現。面對考驗,放棄似乎是最輕鬆的作法,但對吳念軒來說,每一次的演戲都是重要的機會,每一次的挫折都是成長的養份。去年憑著《紅衣小女孩2》的虎爺一角,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除了抱著感謝的心外,更重要的是不斷精進自己,因為站在舞台上,就是吳念軒的夢想。

圖/men's uno 提供

圖/men's uno 提供

說到吳念軒,相信有許多人都是透過《紅衣小女孩2》中,率性的虎爺才認識到他,其實吳念軒在出道前就接受了紮實磨練,之後才在行腳節目《青春好7淘》擔任主持班底,更憑著活潑、自然的形象吸引許多粉絲。詮釋虎爺一角讓吳念軒爆紅,他在接受訪問時,坦言在接到這個角色時,除了有著大銀幕處女作的壓力外,力求完美的他,為了詮釋好角色,便努力做了許多功課。雖然現在有了名氣,但仍不忘真誠的自己,他也說到:「我知道有些許名氣後,可能會被他人放大檢視,甚至有可能引來不同的意見或玩笑,但就還是一樣,不斷地精進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面對未來,吳念軒也沒有替自己設限,像在這次 men’s uno 的拍攝封面照中,含蓄的他還是會擔心姿勢擺不好、表情不到位等,但專注且願意嘗試的他,替自己增加了許多機會,像是他講到有關時尚的話題時,也透露希望有天能到各大時裝週看看。

圖/men's uno 提供

圖/men's uno 提供

因為人氣爆紅,讓許多女粉絲不斷向吳念軒示愛,但談到感情,卻看到吳念軒害羞的一面,他覺得愛有太多複雜的層面需要處理跟了解,所以真的愛一個人,就要去真心地去疼愛對方。他也難得向 men’s uno 透露:「現在我喜歡很有企圖心的女強人,因為我需要有一個能跟我一起努力的人。而且我私底下話比較少,所以要是能跟我一起討論事情的話,我也會很開心。」

其後他也分享了,有關自己覺得浪漫的事情,像是他有提到自己喜歡觀察人,會記下對象喜歡的東西,並適時在生活中給對方驚喜。而在追求對象時,就會一直跟她聊天,可能在訊息的過程中,慢慢透露一絲自己喜歡對方的訊息,讓對方感受到、加上貼心的舉動,是吳念軒追求對象的秘訣,他也開心地特別強調,冬天尤其是最可以發揮貼心的時刻。

在《翻牆的記憶》之後,吳念軒表示還在商談一些合作,相信還會有更多的作品會帶給大家,自己也會持續努力,希望大家能喜歡他的作品、並支持他,這也是對他的最大鼓勵。

圖/men's uno 提供

圖/men's uno 提供

》「鮮肉」楊洋詮釋潮鞋 粉絲:有他我就買單

》兩大最強新生代 混血潮模李函合體「虎爺」吳念軒擦出火花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吳念軒
men's uno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坐姿像霸氣總裁 吳念軒入鏡時尚攝影帥翻了
坐姿像霸氣總裁 吳念軒入鏡時尚攝影帥翻了
金馬紅毯/吳念軒主持出2大包 遭黃秋生嗆後心情曝光
金馬紅毯/吳念軒主持出2大包 遭黃秋生嗆後心情曝光
金馬紅毯/尷尬了!吳念軒竟忘了入圍者入圍獎項
金馬紅毯/尷尬了!吳念軒竟忘了入圍者入圍獎項
山海「兩棲」吳念軒  RADO雷達表上手  許願二遊冰島
山海「兩棲」吳念軒 RADO雷達表上手 許願二遊冰島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