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首位迪士尼華語片王子 陳柏霖、張雲龍原來下戲更酷帥萌

2017-12-14 12:38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將於明年 1 月 19 日在台上映的迪士尼首部華語愛情喜劇片《假如王子睡著了》,請來「美人魚」林允、陳柏霖與中國小生張雲龍大談三角戀。身為首位迪士尼華語片王子,陳柏霖留著率性不羈的落腮鬍在電影中放送「健美肌」和弟弟搶女人,戲外的型格暖男造型也值得一看。外型帥氣的張雲龍下戲後也不忘大秀萌味,令粉絲們更期待他在電影中的演出。

陳柏霖

陳柏霖為了《假如王子睡著了》大秀健美男人味,現實中穿起「陰間使者風」黑大衣,縮減白襯衫面積的穿法搭紅色鞋帶鞋款,在紳士風情注入一絲狂野率性,相當有型。

有條紋元素的T 恤和褲子呼應了他身上的英倫格紋夾克,也讓造型帶來不設限的街頭潮味,頭上的黑色寬沿帽與圓墨鏡,都讓他化身瀟灑不拘又不可一世的公子哥。

選擇有高領設計、深綠和米色組成的幾何色塊外套,使站在街頭塗鴉前的他小秀一下運動型味。暗紅色 T 恤和黑框眼鏡,他穿戴起來多了股不羈文青風,即便只是普通的黑色高領衣,搭配休閒潮鞋後也是一股時髦帥氣,就算是戲外也展現了王子魅力。

張雲龍

戲中被「美人魚」林允暗戀的張雲龍,戲外從酷帥青年變成鄰家學長,無論是調戲小貓、逗鸚鵡、小牛和小豬都得心應手。穿起西裝來彷彿偶像劇裡的富二代男主角,換上活潑鮮豔的男裝又化身時髦俏皮男孩。而只是白T恤和牛仔褲的搭配,他也選擇了印花與刷破款展現街頭風,撩妹功力可說是從戲裡撩到戲外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陳柏霖
你可能會喜歡
桂綸鎂、陳柏霖完美現身巴黎 最美唇色、底妝都曝光
桂綸鎂、陳柏霖完美現身巴黎 最美唇色、底妝都曝光
陳柏霖機場時尚巧搭旅法台裔設計師品牌  簡約秀活力
陳柏霖機場時尚巧搭旅法台裔設計師品牌 簡約秀活力
陳柏霖、郭雪芙站台電商實體旗艦店開幕  好拍又好逛將成熱門打卡區
陳柏霖、郭雪芙站台電商實體旗艦店開幕 好拍又好逛將成熱門打卡區
該叫誰老公?林柏宏化身「白馬王子」、陳柏霖俐落西裝造型隔空比帥
該叫誰老公?林柏宏化身「白馬王子」、陳柏霖俐落西裝造型隔空比帥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