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藝術家女孩與帥男模結婚 這對「非典型情侶」閃個不停

2017-10-21 09:30 style master style master

非典型情侶成了家 Tyler & Angela Rosso

Model與藝術家,對一般人來說都是有些距離感,不那麼真實的職業,Tyler與Angela兩人成家的過程與機緣,聽起來也不那麼真實;但如他們所說,成家最重要的,莫過於You & Me了,不是嗎?

圖/style master提供。

圖/style master提供。

不認識Tyler跟Angela的人,除了兩人都有皎好的外型,肯定很難將他們聯想在一起,更遑論還成了個家。兩人命運般的相識,算是某種程度的一見鍾情,「當時我的室友是一位導演,Angela來找他談case,我一見到她就覺得這個女生很奇怪,與眾不同,也很可愛。」Tyler話還沒說完,Angela就搶著笑說:「是Sexy!不是可愛啦!」兩人間的甜蜜不經意地閃了我們一波。

當晚朋友們一起出遊,據Angela所說,Tyler表現得太明顯:「他整個晚上一直想找我講話,當時覺得很煩,就要他學好中文後再來聊天,」這也成為了Tyler認真學中文很大的動力。Angela一開始只覺得他就是個帥帥的Model,但真的認識之後,才發現他是個很單純的大男孩,相處起來非常自在。交往六個月Tyler便求了婚,一年後正式結婚,對Angela來說,這可是以往想都沒想過的情節。

圖/style master提供。

圖/style master提供。

「我以前是個不婚主義者,因為我追求夢想的動力強烈而明確,不認為進入婚姻生活之後,有了另一半還能全心投入自己的事業。」讓Angela改觀的,當然就是Tyler好相處的個性。而Tyler用「舒服」來形容,「跟Angela在一起,是我人生中最舒服的關係,Relationship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當我知道跟她在一起如此自在,我就認定了她是The One。」當然再怎麼合拍,也難免有爭執,但彼此都無法接受冷戰,因此雖是老生常談,溝通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法則。

「給彼此空間」,是兩人過日子裡的基本準則

不管對方要做甚麼,只要是對方想做的,都不干涉。給彼此空間,不需要甚麼事都要黏在一起,這對許多結婚已久的伴侶,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Tyler說,他的貓咪跟老婆在哪裡,那兒就是他的家;Angela則把家視為一個可以暫時離開現實的避風港。成家的兩人不該是交纏在一起的兩條線,而是兩條靠很近的平行線,well said。

Tyler Rosso身兼model、餐廳老闆、攝影師、藝術家多重身分,曾舉辦多次個展,發揮自己對生活的敏銳感觸;Angela Rosso,在義大利取得時尚造型學位,回台投入藝術創作,以魔幻超現實畫風聞名於兩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style master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西裝不是上班才能穿!融入生活的穿法靠 3 種配件
西裝不是上班才能穿!融入生活的穿法靠 3 種配件
女孩與機器人Riin 「認識我的人,會愛上我」
女孩與機器人Riin 「認識我的人,會愛上我」
結婚收到滿滿正能量 梁詠琪的老公和家庭有多好?
結婚收到滿滿正能量 梁詠琪的老公和家庭有多好?
多少男人中招!那些年我們愛的女神大盤點
多少男人中招!那些年我們愛的女神大盤點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