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Ella當媽後時尚度再飆升 卻意外撞臉Hebe啦!

2017-08-25 11:28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陳嘉樺Ella)4月生下兒子勁寶後迅速復出,沒有當媽的疲態,反倒一如往常活力十足。讓產前就頗受品牌青睞的她,開始受到更多時尚品牌的注目,名牌衣穿不完。不過她最近開始把頭髮留長,卻意外撞臉好姊妹田馥甄(Hebe)啦!

這陣子她為了錄製江蘇衛視的節目「蒙面唱將」,頻頻現身機場。她穿著Dior今年春夏J'ADIOR幸運數字8的T恤,搭配牛仔褲和紅色尖頭高跟鞋,斜背Dior黑色的Dioraddict鍊帶包在身前,俐落有型。然而她最近開始將頭髮留長,臉又變尖,戴上墨鏡後幾乎撞臉Hebe,粉絲都驚呼:「好姊妹會越長越像!」

上回她出沒機場時,則以一身清爽藍色系亮相。她將前短後長的水藍色直條紋襯衫紮進刷破的牛仔褲,加上深藍色的帽子和皮革包,戴上黑色大墨鏡,力圖低調。可惜這身穿搭反而散發了「國巨季星」的休閒風采,還是被認出來。當時也有不少粉絲表示,和Hebe有些相似。

日前她還穿上了話題十足的Zayn X Versus聯名系列,黑色牛仔編織外套、編織迷你裙加上圖騰上衣,帥氣又青春。她秀出白皙美腿,散發些許性感的味道,卻依舊很有活力。

各大國際一線時尚品牌搶攻年輕族群的趨勢明顯,而Ella擁有中性、精力充沛的青春形象,非常符合這波時尚潮流。加上她從偶像出身,出道已15 年,在亞太地區有著跨年齡層的高知名度,但她個性活潑、愛搞怪,沒有難以親近的巨星氣場,可說是精品品牌的理想代言人。

圖/Versace提供

圖/Versace提供

圖/HOGAN提供

圖/HOGAN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陳嘉樺
Dior
Ella
Hebe
VERSUS
你可能會喜歡
張鈞甯和Ella都走氣質掛 西裝顯得有點帥
張鈞甯和Ella都走氣質掛 西裝顯得有點帥
Ella、坤達復古變裝  潮流帶逛GUCCI板橋大遠百專門店
Ella、坤達復古變裝 潮流帶逛GUCCI板橋大遠百專門店
Ella妳還好嗎?難得端莊賢淑變身時尚解接    和拿紅氣球的陳庭妮預告LV春夏大秀
Ella妳還好嗎?難得端莊賢淑變身時尚解接 和拿紅氣球的陳庭妮預告LV春夏大秀
ELLA陳嘉樺自招婚姻亮紅燈? 最強小三霸佔「解孵」長達三個月
ELLA陳嘉樺自招婚姻亮紅燈? 最強小三霸佔「解孵」長達三個月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