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國諧星李國主好會穿 把夏天變成「棉花糖女孩」的伸展台!

2017-07-15 00:00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韓國諧星李國主由於胖嘟嘟的「棉花糖」身材與親切搞笑的形象,受到許多粉絲愛載,先前介紹過她其實有穿搭SENSE,私毫不會因為非纖細身材,在挑衣上自我設限。那麼像夏天這種可以露一下肌膚耍性感的季節,她又是怎麼挑衣的呢?

荷葉邊提升時髦度

荷葉邊設計無論在衣領或裙擺都能成為視覺重心,李國主穿白色荷葉領上衣搭配印花裙,不但散發俏麗女人味,白色小包包也呼應上衣,讓造型更精緻。

深藍色荷葉邊洋裝搭配另一種淺藍,展現沉穩優雅的穿搭氛圍,選擇對比色「黃色」為自己注入時髦明亮的氣息。

黑色面積多的黑白洋裝,也有視覺縮腰效果,黑白這種摩登俐落的色調加上甜美的荷葉邊,讓李國主難得展現了成熟女人味,連站在「BLACKPINK」成員中也能瞬間成為鏡頭焦點。

利用散狀上衣、色塊層次分散焦點

T恤配細肩帶洋裝的造型很常見,李國主選擇短版印花細肩帶背心、套上丹寧七分褲,鮮豔分明的色調帶來了層次感。

T恤拼接波浪花邊的上衣,內搭七分褲,一樣成功利用色塊打造柔和卻帶點趣味的層次,露趾涼鞋與卡通提袋是提升俐落時髦度的關鍵小物。

穿流行的露肩洋裝時,她加了件黑色內搭褲,縮短肌膚裸露的面積,反而看起來瘦了一點,黑白格紋款式與厚底涼鞋都替她注入典雅味,一只螢光黃包款也讓造型亮起來。

善用粉嫩單品

有些棉花糖女孩認為胖嘟嘟的就得穿深色來遮肉,其實鮮豔色調才能散發活潑明亮的氣質,讓人變得更討喜。

李國主從來都很敢穿粉嫩、鮮豔的服裝,從上衣、洋裝、包包到鞋子都有挑過配色,營造甜美可愛又清新的感覺。

》韓國棉花糖女孩 搞笑李國主其實很會穿

》就想當韓妞!十大韓系髮型強勢來襲

》鬼鬼從韓國回來後 這裡竟然也悄悄改變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李國主
你可能會喜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