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剛出道碰過酸言酸語 夏語心靠「天份+努力」打臉那些人!

2017-05-28 00:00 men's uno men's uno

她很靜,私底下的她是這樣的,靜靜的坐在咖啡廳裡,你以為她傻傻的,其實不然,那是一種對周遭人事物的放心,所有的事情她都看在眼裡,不說話靜靜的聽著、看著,不代表她沒有主見,而這似乎就是她最真的樣子。從小開始習舞,專長芭蕾跟現代舞,旋轉、跳躍、劈腿,基本的套數根本難不倒她,但她仍謙虛不自滿,仍覺得自己不是最好,到了最近與茵茵、舒子晨所組成的犯規小姐,充分展現了夏語心在舞蹈上的天份,但她不甘於此,她用舞蹈跳出了一個屬於自己專屬的演藝新風格,而她要用天份,讓大家看到不同以往的夏語心。

圖/men's uno提供

圖/men's uno提供

一開始知道夏語心,很多人應該都是從看大學生了沒之後才開始認識她的,除了她討喜的外表與靈巧的說話方式外,她的舞蹈長才也在節目中慢慢展現,從小她就對跳舞非常有興趣,跳舞對她來說是不可或缺,也是讓她更有自信的一種表演方式,她在每一次的旋轉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定位,有了這個定位,讓她的演藝路更加屹立不搖「我不覺得我是跳得好的,老實說我們學校有非常多很會跳舞的人,揚名海外的大有人在,以前看到學長姊跳舞會很羨慕,會想要跟她們跳得一樣好,但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怎麼可能跳得一樣。」

她深知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跳得一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羨慕而體悟每個人所屬的不凡「剛開始因為羨慕開始仿效,但再怎麼練,就是練不會。沮喪過後我才發現,每個人的身體語言都不一樣,要找出一個屬於自己的表演方式。」跳不高就不要硬跳,沒辦法伸展到極致,那就換一個方式,往不同的方向去發展,最終你會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表演方式,而這就是屬於自己的強項,無價的珍寶,眼前的她熱烈的說著。

圖/men's uno提供

圖/men's uno提供

但跳久了,總想玩點別的,看看自己能否再多做一些事,夏語心先後接演主持、戲劇甚至連舞台劇都嘗試,很訝異有新人敢接下舞台劇,畢竟那是揉合了所有藝術形式的表演方式,我們問她難道不怕嗎?她笑說不怕!「我不怕是因為裡面有舞蹈的部分,所以我比較不擔心,加上我背台詞很快,心一橫就去試了!」從小跳過不少舞展的她,早已習慣了台下大大小小的眼光,但那一次演出卻讓她印象深刻「有一段劇情是我要從口袋裡拿出東西,結果我手一伸,口袋是空的。」

反應很快的她,靈機一動,用了一個舞蹈動作圓了回去,她表示自己透過舞台劇的演出讓自己變得更勇敢了,也多虧了當時那個決定讓她勇敢的去試「我就想說去試試看,有機會的話幹嘛不去試,這種機會又不是時常有。」除了舞台劇,夏語心對演戲也有濃濃的興趣,她笑說當初從客串開始演起,覺得演戲很好玩,就央求有下一次演出的機會,就算客串也沒關係,相較於綜藝她認為演戲是可以走更長遠的,也更能看出深度,現在的她非常喜歡。

因為朋友的推薦,開始在電視上出現的夏語心,剛出道時也曾碰過酸言酸語「一開始很難過,想說怎麼會被講成這樣,後來經由旁人的開導,才漸漸看開。」她說遇上這種事除了自己想通之外,她還會藉由運動來放鬆身心,打拳就是她喜歡的運動項目之一,而她的教練正式大名鼎鼎的夢多「剛開始接觸的時候以為可以很帥的去打拳,結果沒有!光熱身跟體能訓練就快二十分鐘了,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拳擊課程。」但這項運動揮汗如雨,訓練下來難免難看,身為女神的她卻大氣的說:「漂漂亮亮的不流汗就不是運動了!」

天生性格開朗的她,幾乎不太會生氣,就算有也很快就過去,也許就像她所說的,因為天生少根筋,所以有些不開心的事,也很容易忘記,這樣的人總是好的,但也更加心疼,開朗的她會因此受欺負,她笑說:「我個性很大方也不太矜持,沒辦法裝,也裝不來,傻大姊一個!」最後我們問了她,成為藝人的動力是什麼,她說是家人給她的支持與鼓勵,讓她走到了今天「我其實很早就離家了,很多事都要自己來,但還好家裡給我很開放的環境,讓我想做什麼就做。」除了為非作歹的事不能做之外,家人無條件的給予最大的後盾「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當藝人時,反而是她們一直鼓勵我,告訴我說有機會就去試,趁著還年輕試試無妨。」樂觀的性格,加上無條件支持夏語心的家人,相信她的演藝路能越跳越高。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夏語心
men's uno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水、陸、山三棲鞋款 跑戶外一雙搞定
水、陸、山三棲鞋款 跑戶外一雙搞定
三年沒有休息過!張天愛堅持不懈的努力換來「酷女孩的快意人生」
三年沒有休息過!張天愛堅持不懈的努力換來「酷女孩的快意人生」
時尚子民的朝聖清單!Booking.com「全球 10 大時尚城市」旅遊清單
時尚子民的朝聖清單!Booking.com「全球 10 大時尚城市」旅遊清單
不只是新一代男神 丁海寅「私密的內心世界」很有料
不只是新一代男神 丁海寅「私密的內心世界」很有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