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鮮肉不私藏!6位帥猛男歐爸激發你的健身魂

2017-01-28 00:00 men's uno men's uno

你的伴侶是否曾經盯著臉書上的猛男,並流露出一種「渴望我的愛人也擁有結實肌肉」的眼神呢?雖然他們不一定說出口,但試想想…最近韓國偶像奮力賣肉又毫不客氣的祭出各種令人神魂顛倒的撩妹招數,到底能有幾個人受得了這麼猛烈的誘惑?

男生們,為了讓你的愛人不去「偷看」陌生男生的身材,每天只想好好品嘗你,那你一定要爭氣的勤跑健身房,練就一身結實的胸肌、厚實的臂膀和迷人的腹肌!那現在一起來看以下六位韓國歐爸的完美比例身材,從中找尋你堅持健身的動力吧!

圖/men's uno提供

圖/men's uno提供

IG / @astinhorn

Hyo是專業的健身教練也是運動模特兒,所以維持無懈可擊的完美身材是他的使命。如果硬是要讓熱愛健身的朋友挑一個值得去追求的身體部位,我想Hyo的腹肌應該是大家望塵莫及的吧?當你有機會練成這麼sexy的腹肌,我想再也沒有幾個女孩能抵擋你的型男魅力啊!

IG / @jo_du_myeong

Jo Du Myeong深邃立體的五官和電力十足的眼神實在讓人毫無招架之力。然而當這俊俏的臉龐再搭配壯碩的性感身軀,簡直讓女孩們徹底陷入瘋狂,也讓不少男性呐喊:「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不公平待遇,我們也想五官和身體都滿分啊!」

IG / @hyo___o

擁有超完美身體曲線的Cho Young Jin經常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養眼的生活照。他身上每一塊肌肉粒粒分明,尤其厚實的胸膛讓許多女生看了都忍不住想要撲倒在他溫暖的胸懷裡。他「脫衣有肉,穿衣顯瘦」的滿分身材更是所有男生夢寐以求的狀態!

圖/men's uno提供

圖/men's uno提供

IG / @chopablaze

點進Chopa Blaze的IG,你一定會先被他的微笑給深深吸引著,而當你往下拉,看見他結實的臂膀和宛如厚吐司的胸肌時,女孩一定按耐不住自己內心的欲望,大喊:這個OPPA,我真的可以!為了讓你的伴侶也對你說「寶貝,你!我可以」,那你一定要把Chopa當作你健身的假想敵,才能更快速的達到最高境界~

IG / @ryan__sj

Ryan全身散發出令人窒息的熟男氣息,他身體每一寸肌肉都仿佛給大家一種快來征服我的暗示,這令人垂涎三尺的型男,竟然還拍攝一系列全裸寫真,是不是有點太超過了啊?不過看著他腿部緊實的肌肉線條,確實讓人有股很想立馬沖去健身房苦練一番的衝動啦!

IG / @justindkim

酷勁十足的Justin Kim擁有一雙韓國人典型的單眼皮小眼睛,身上的紋身搭配健壯的肌肉更凸顯出他壞男孩的氣質,完全是許多人受不了的「看起來壞壞,愛起來暖暖」的型男類型。如果你已經有一身結實的肌肉,絕對可以考慮添加一些小紋身增添自己的男性魅力!畢竟太乖巧的男孩形象看起來太假了,大家還是喜歡有點壞壞的男人,愛起來才有真實感啊!而且人家曾經還是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真人選秀節目的參賽者之一呢!

》不說話像畫報 私下愛賣萌的歐巴是他們

》羨慕你老婆!這些貼心的帥哥人夫哪裡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men's uno
你可能會喜歡
三年沒有休息過!張天愛堅持不懈的努力換來「酷女孩的快意人生」
三年沒有休息過!張天愛堅持不懈的努力換來「酷女孩的快意人生」
時尚子民的朝聖清單!Booking.com「全球 10 大時尚城市」旅遊清單
時尚子民的朝聖清單!Booking.com「全球 10 大時尚城市」旅遊清單
不只是新一代男神 丁海寅「私密的內心世界」很有料
不只是新一代男神 丁海寅「私密的內心世界」很有料
貴公子變在地貧窮男 胡宇威演藝路大轉型「看到不一樣靈魂」
貴公子變在地貧窮男 胡宇威演藝路大轉型「看到不一樣靈魂」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