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馬紅毯/楊千霈、辰亦儒 力挺本土設計

2016-11-26 18:20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幾乎成為三金獎御用主持人的楊千霈,這次主持第53屆金馬獎首度以連身褲裝率性上陣,與搭檔辰亦儒皆選擇台灣設計師的品牌服裝,力挺本土設計。

主持人楊千霈身穿台灣品牌MS IDEAS的翡翠綠連身褲裝,不對稱立體荷葉的剪裁浪漫,收腰老爺褲則相當筆挺,平衡荷葉編的甜美。腳踩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的黑色繫帶高跟鞋,整體相當乾淨、俐落又有型。

搭檔辰亦儒同樣選擇則本土品牌上陣,他身穿台灣新銳設計師Daniel Wong的紫色噴泉西裝,相當亮眼。

記者林浩一/攝影

記者林浩一/攝影

》金馬紅毯/許瑋甯曳地禮服 俐落性感

》金馬紅毯/林柏宏QQ頭捲髮 帥氣又頑皮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楊千霈
辰亦儒
Daniel Wong
Christian Louboutin
你可能會喜歡
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人妻女星大露性感蝴蝶背   美到網友點名星夫「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人妻女星大露性感蝴蝶背 美到網友點名星夫「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聊姊」曾之喬改行當吃播主又洩床照  小可愛穿搭辣秀雪白豪乳  粉絲直呼「太犯規了!」
「聊姊」曾之喬改行當吃播主又洩床照 小可愛穿搭辣秀雪白豪乳 粉絲直呼「太犯規了!」
辰亦儒家中想要「安分守己」長媳 曾之喬被嚇到不想嫁
辰亦儒家中想要「安分守己」長媳 曾之喬被嚇到不想嫁
曾之喬性感體態無一處不美  老公辰亦儒照三餐誇獎
曾之喬性感體態無一處不美 老公辰亦儒照三餐誇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