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關穎1歲女兒C.C 萌又時尚融化眾人

2016-10-06 11:26 udnSTYLE 記者鄧舜之

關穎的女兒C.C雖然今年才1歲,天真無邪的「呆萌」模樣早就萌翻一票網友。名媛出身的關穎品味好,女兒的治裝當然毫不馬虎,每套都又可愛又時尚。

今年夏天,紅鶴幾乎等同度假的代名詞,從各種配件到海灘渡假道具,都可見到紅鶴的蹤影,C.C則是把紅鶴直接穿上身。關穎還幫她打點兩種造型,一個是配合洋裝的底色,在髮上別了個海洋藍的蝴蝶結;另一套則改配合紅鶴,戴上粉紅色邊框的墨鏡,還扣上了草帽。仔細看會發現草帽緣的繫帶也是粉紅色,足見關穎對小細節的執著。不過最吸睛的,當然還是C.C的招牌呆萌表情啦!

可愛的C.C當然不只媽媽寵,關穎的姊妹淘也對她疼愛有加。孫芸芸就送過她波希米亞風洋裝,關穎還替C.C手上貼了風格一致的紋身貼紙,可愛又具巧思。

此外,關穎似乎對印花和頭飾情有獨鍾,多次讓C.C以印花款洋裝、褲裝和大蝴蝶結髮飾亮相。

年紀還小的C.C,在關穎用心、巧手打造下,才1歲就超級時尚。如此耳濡目染,長大後的時尚路將十分令人期待。

》關穎母女包不簡單 加總破百萬

》威廉凱特參加派對 王子公主放風超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關穎
你可能會喜歡
跟著吳慷仁、彭千祐帥一波?跨年派對這樣穿就對!
跟著吳慷仁、彭千祐帥一波?跨年派對這樣穿就對!
天籟佐法式美饌  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  閃耀漫遊仲夏夜
天籟佐法式美饌 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 閃耀漫遊仲夏夜
關穎、孫芸芸貴婦慶生趴 赫見盧廣仲也在場「私下一面」曝光
關穎、孫芸芸貴婦慶生趴 赫見盧廣仲也在場「私下一面」曝光
關穎遭酸「像大媽」!高EQ回一句話網友卻喊「不贊同」
關穎遭酸「像大媽」!高EQ回一句話網友卻喊「不贊同」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