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已婚導演爆不倫 《下女的誘惑》金敏喜分手了

2016-09-14 00:00 聯合報 記者周筱婷
南韓女演員金敏喜與已婚導演洪尚秀的不倫戀,今傳畫下句點。圖/摘自chosun.com

南韓女演員金敏喜與已婚導演洪尚秀的不倫戀,今傳畫下句點。圖/摘自chosun.com

南韓女演員金敏喜今年6月被爆出捲入與已婚導演洪尚秀的不倫戀,金敏喜還與洪尚秀妻子對嗆「自己沒管好老公」,引起社會一片譁然。事件延燒3個月,近日由洪秀尚導演方面相關人士透露分手消息。

韓媒World Today 13日報導,根據電影界相關人士透露,導演洪尚秀與演員金敏喜已經分手。報導中,一名與2人熟識的人士表示,現在洪尚秀導演在美國傾全力準備全新電影作品,洪尚秀曾在電話中透露,為了金敏喜未來的發展,他已下定決心要分手。而洪尚秀現在對於電影以外的事,一點都不關心,特別是與金敏喜有關的緋聞。這樣的說法更確定了2人分手的事實。

金敏喜與導演洪尚秀先前因為拍攝電影「這時對那時錯」而相識,今年5月2人還搭乘同班班機赴坎城影展,6月時被爆出緋聞。當時洪秀尚的太太不但上門與金敏喜發生爭執,並堅稱「絕對不離婚,我將一直等到他死為止」,態度十分堅定。金敏喜則回嗆對方「自己沒管好老公」,引起外界一片譁然。脫序行徑讓她名聲一落千丈,連經紀公司都不願與她續約。

可能是為了金敏喜未來的發展,洪尚秀方面主動決定分手。目前洪尚秀專心投入自己的新作。而金敏喜也收到了來自法國電影的拍攝邀請,期望能藉國際大片挽回低落的名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下女的誘惑
你可能會喜歡
南柱赫、金泰梨 《二十五,二十一》再扮學生   最萌身高差讓粉絲都期待
南柱赫、金泰梨 《二十五,二十一》再扮學生 最萌身高差讓粉絲都期待
看完下女的誘惑 想擁有小姐的衣櫃!
看完下女的誘惑 想擁有小姐的衣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