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氣質無人能比!這11位讓人難忘的女明星

2015-12-10 00:03 悅己網 悅己網

她們紅了幾十年都還沒有過氣,只要她們出場,人們就自動聚焦自己的目光、新聞的標題就永遠是「凍齡」,她們是各個時代的女神。美麗、優雅、自信。關鍵是氣質,讓她們永遠的年輕。

鄧麗君和她的小城故事

鄧麗君的名字就是一個時代,在她之前,人們不懂得世上竟然還有這樣宛轉的情致。甜美的五官和明星氣質讓現在千篇一律的錐子臉感到自慚形穢。

圖文:悅己網

圖文:悅己網

經歷讓她內心平和而謐靜

她的歌裡永遠是甜美的愛情,生活中卻情路坎坷,但歌壇的浮躁和人來人往似乎從來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迹。因為她從未放棄尋找內心的平和和謐靜。

有一個地方成全了她,日光傾城的清邁,這裏也最終成了她的歸宿之地。「小城故事多,充滿喜和樂。」悠然、謐靜、和諧,這是她一生鍾愛的小城,也是她最為攝人心魄的氣質沉澱吧。

骨子裏是文藝女俠的林青霞

林青霞的經典銀幕形象都有著一些叛逆、幹練、倔強的風格,許多人從她的眼神裡能夠讀到英氣逼人。而她似乎一直處在神壇之上,可望不可即。

退出影壇後的林青霞喜歡參加各種文化藝術展,私下喜歡練字畫畫。也許她骨子裡永遠是一個文藝的女俠。

2015年林青霞決定參加真人秀《偶像來了》,很愛看真人秀的女兒卻反對,她很詫異,「這樣你不是可以在電視裡看到我了嗎?」她女兒擔憂地說:「我的媽呀,他們會把你最醜的一面拍下來的。」

 

沒有戾氣 溫暖並存

但鏡頭下的她神采奕奕,當她不再有那麽重的偶像包袱,變得平和、淡然。60歲的年齡無損於她的美好,面對演藝圈的後輩她總是表示「好心疼」,沒有戾氣,讓人覺得溫暖,真實。

但很多人不知道,她也是位十足的才女。林青霞從小就有著良好的文學修養,她喜歡西方文學,愛讀莎士比亞和遊俠探險式的小說。她甚至有14本著作,《落入凡間的精靈》、《戀愛中的女人》、《生生世世》,每一本的文字都精致動人。

高冷範兒天后:王菲

作為天后級歌手的王菲總是短髮、喜歡暗色系的服裝。舞台上的她,從不需要取悅任何人,只要她一開唱,空靈的歌聲傳出,觀眾就會瞬間折服。

特立獨行,擅長不回應

作為天后她從不缺少緋聞,面對媒體窮追猛打,她常選擇不回應,高冷中帶著一點桀驁。

認真的簡單女孩張曼玉

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女星的美麗容顔,同時給她年輕時不曾有的氣質。 

條件並不算太出衆,初出茅廬的她,靠著那對可愛的小虎牙,從《青蛙王子》開始,到《A計劃》,她演的都是可愛、漂亮、傻乎乎、小潑辣的港女。 

轟轟烈烈後歸於平淡

二十年的時間,經歷事業的一再輝煌和感情的一再受傷,她是唯一一個獨得柏林、坎城影后的亞洲女性,現在的她,喜歡在各個城市遊居,學學縫紉學學電腦搞搞設計,經歷巨大的榮譽和傷害後心靈的謐靜也許最適合她。

獨特的東方女人之美:鞏俐

她以演繹東方女人而成名,不管是《紅高粱》還是《大紅燈籠高高掛》,東方女性的特點,美麗、淳樸、堅忍,同時也內化為她自身的獨特氣質。

偏愛東方韻味的旗袍

自此之後的鞏俐一發不可收,紅毯上總有她的身影,鞏俐偏愛東方韻味的旗袍,合身、內斂,意猶未盡的感覺,盡顯東方女性的柔和美。

天生霸氣女王範兒:劉嘉玲

天生姣好的容顔和好身材,後天卻又未疏於保養,誰說年齡可以讓女性放鬆經營自己,劉嘉玲照樣還能駕馭露肩收腰的小裙子。

商業能手 誰與爭鋒

每次驚豔的出場都會豔壓群芳,而走下舞台的她喜歡爬山鍛煉,一刻都不放鬆自己。除了這些,劉嘉玲還是小有名氣的投資地產、餐飲酒吧、服裝貿易洋洋精通的賺錢能手,女王範兒一出,誰與爭鋒呢?

奧黛麗赫本:從未被超越的經典

她是《羅馬假期》中淘氣的王室公主Ann,是《第凡內早餐》中高貴也天真的Holly,也是《窈窕淑女》中聰明的ELiza。

她的善良令她一生優雅

赫本熱愛生活、熱愛家人和朋友,身邊的動物,以及所有的孩子,你很難見到這樣善良到讓人心疼的人。她低調淡然,幾乎沒有一點醜聞,不盲目追趕潮流,但她一出現,就被爭相模仿和崇拜,迄今未衰。

法蘭西玫瑰:蘇菲瑪索

像香奈兒NO.5的一縷香氣,有人稱她為「法國第一美人」,蘇菲瑪索在《諜網女特務》中還原自己真實人生的堅強和剛毅的一面,她說:「如果生活在戰爭年代,我真的願意成為一位超級女英雄,去拯救身邊的人。」

就像玫瑰香氣馥郁,但是帶著刺一樣,生活中的蘇菲瑪索獨立、矛盾、自我,討厭被人控制。

渴望照顧別人 棱角分明

蘇菲瑪索很在意一切事情,她表示自己非常值得信賴,反應敏捷,能夠迅速做出決斷。13歲拍戲,14歲成名,從藝30年,蘇菲·瑪索最痛恨的是自己喪失了無憂無慮的少年時代,一下子從小孩子跳到成人,過快的、早熟,讓她的性格像塊硬邦邦的石頭,棱角分明。

連歲月都要眷顧的女人:莫妮卡貝魯奇

莫妮卡貝魯奇在007當中,一身優雅的黑裙與朦朧的面紗都無法遮掩時光的痕跡。她拍過許多裸照,但眼神裏卻總有自帶氣質的謐靜和純潔,在她的性感面前,歲月都認輸了。

熱愛幻想的純粹義大利女人

她的美麗,是豐滿到文藝片無法駕馭、商業片當花瓶又太過浪費。她率性任意,偏愛幻想,一個純粹的意大利女性,只有西西里才配得上她的宛轉情致、也只有她理解少婦的尊嚴。

已經51歲的她一點都不介意年齡,她的媽媽和外婆,雖然年紀已經很大,但仍然很有女人味,總要塗口紅才肯去教堂。不論什麽時候,她都懂得欣賞並且自信於自己的美麗。

山口百惠:只想做空氣一樣的妻子

詩人總是迷戀少女,而美到令人極致的《伊豆的舞女》,天真爛漫、純真可愛的小舞女由日本女星山口百惠演繹,整個日本都為之轟動而瘋狂。似乎她就是那個舞女,清水出芙蓉一般的氣質,在此後的明星中再難找尋。

只為他三浦友和:21歲退出娛樂圈

童年的不幸讓山口百惠更加珍視婚姻和家庭,在事業巔峰期,21歲的她毅然退出娛樂圈,讓當時無數人備感惋惜,甚至淚流滿面。

息影的山口百惠,全心全意照顧她最愛的人三浦友和,結婚生子、拍全家福、照顧公婆,變成全職太太。35年婚姻,多次被評為模範夫妻。雖然被評清純不再,但也許這就是幸福的代價。

可愛御姐範兒:松島菜菜子

菜菜子的臉滿足了許多男性對於年長女性的所有幻想,端莊溫婉、彎彎的笑眼,偶爾也很可愛。她曾經風靡一個時代,演的了《麻辣教師GTO》,也hold住《七夜怪談》。

時而冷豔 時而感傷

菜菜子身材高挑,但不要以為高挑的女人就不能詮釋溫婉奢華之美,她總是長髮飄垂,長裙垂掛,時而冷豔,時而感傷,時而又成了無怨無悔的癡情種。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林青霞
張曼玉
奧黛麗赫本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有沒有舒淇逆生長的八掛?」回鍋代言同品牌比20年前還美!
「有沒有舒淇逆生長的八掛?」回鍋代言同品牌比20年前還美!
林青霞、邱淑貞披白紗都輸 婚紗照第一名是「不老美魔女」的她
林青霞、邱淑貞披白紗都輸 婚紗照第一名是「不老美魔女」的她
以香味定義個性時代!CREED全新春漾花華呈現完美女性
以香味定義個性時代!CREED全新春漾花華呈現完美女性
離婚後瘦成小學生腰身!Angelababy鉛筆腿穿「黑色小洋裝」   重現奧黛麗赫本優雅氣質
離婚後瘦成小學生腰身!Angelababy鉛筆腿穿「黑色小洋裝」 重現奧黛麗赫本優雅氣質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