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意外合拍!東海X銀赫革命情感大爆發

2015-09-19 00:00 men's uno men's uno

在韓國文化中,男生們以哥哥和弟弟相稱,用年齡來界定誰是兄誰是弟,而年紀相同的人則以朋友相稱,就算是剛認識的人,年齡相同亦已經自動成為了「朋友」。Super Junior D&E 東海和銀赫既是同齡朋友亦是真正的朋友,同年出生、同年入行、同年出道,朝夕相對15 年,兄弟情就是這樣煉成的。

Super Junior D&E東海和銀赫既是同齡朋友亦是真正的朋友。圖/men's uno提供

Super Junior D&E東海和銀赫既是同齡朋友亦是真正的朋友。圖/men's uno提供

一凹一凸,拚下去就對了

故事從15年前開始,東海以練習生的身分加入SM公司。他初抵首爾時極不習慣,亦沒什麼朋友可以依靠,孤零零一個人,但離鄉別井追尋夢想,再難捱還是要過。然後,在公司的飯堂遇見了銀赫,當時還不知道兩人會被安排進同一個組合,大家都只是新加入的練習生,但銀赫親切開朗的性格令他很快卸下心防,二人開始互相熟悉,一熟便熟了15年。「過了這麼多年,我們仍然跟當初相識時一個模樣,都是那麼百厭頑皮,都是那麼純真,幾乎沒有怎麼變過,感覺很神奇!」銀赫說畢,兩人相視而笑,透過眼神交換著只有他倆才知道的秘密。

東海和銀赫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東海是男人味重的幹練型,銀赫卻是調皮貪玩的開朗型,兩個人走在一起,明明是南轅北轍的性格,卻意外地很合得來。感覺上是東海被銀赫感染了,由那個靦腆小生慢慢變成幽默男;銀赫亦受了東海的影響,漸漸加添了幾分穩重可靠的味道,將兩個人的性格調和後,釋出來的化學作用很搭調。剛認識不久,他們就曾約定將來要組成團隊,一起出專輯、一起在台上表演,但自出道後,Super Junior的事務繁忙,所以就將這個想法暫時擱置了。

然後故事快轉到2011年,各個團員都在為Super Show 4演唱會積極準備中,按照慣例,各個成員都會有一段個人表演的時間,東海卻忽發奇想:「一個人的表演好像有點沉悶,兩個人一起總比獨霸舞台有趣吧,所以我就向公司提出了自己的意見,想跟銀赫組合一起表演,公司亦很快便答應了。」接著,兩人的初次合體作是〈Oppa Oppa〉,曲風明快輕鬆,編舞詼諧歡樂,台下的粉絲看得不亦樂乎,亦奠定了Super Junior D&E小分隊的基礎。去年推出日語專輯《Ride Me》,今年正式推出韓語專輯《The Beat Goes On》,算是實現了兩人起初的夢想。

最重要的是了解,然後就是默契

Super Junior以往也有其他不同的小分隊,每隊各有特色,Super Junior K.R.Y.走抒情路線,Super Junior T則是演唱韓國 Trot(民謠)風格的歌曲。那麼屬於這對好兄弟的Super Junior D&E又是怎樣的風格?「Super Junior本身是個大團體,所以舞台上的編排都會比較華麗一點,但在我們的小分隊,可能是因為〈Oppa Oppa〉給大家的印象太深了,我們想繼續展現自己較為活潑funky的一面,當然,亦想嘗試不同類型的音樂,讓人看到我們不同的面貌。所以在製作《The Beat Goes On》時,我們想創造一張風格多元化的唱片,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比較貪心,甚麼都想嘗試,所以在這個專輯,既有抒情柔和的歌曲如〈Growing Pains〉,也有像〈Can You Feel It? 〉裡面觸觸舞的調皮面貌(就是兩人在頭上綁起小噴泉辮子跳著輕快的舞蹈)。」銀赫仔細地解釋道。

母團Super Junior的表演舞台上一行12人,基本上不用伴舞者陪襯,舞台氣氛已經有夠熱鬧。但Super Junior D&E只有東海銀赫兩個,雖說有伴舞在身旁,感覺就是不太一樣。東海表示:「只有兩個人的時候,總覺得身邊的人很少,感覺跟Super Junior的舞台差太遠了。」平日12個成員一聚頭,場面就會變得鬧哄哄的,每人三言兩語,跟開party沒兩樣,一起出席綜藝節目錄影時,氣氛瞬間便炒熱了,銀赫笑說:「以前即使自己有不足,也有其他隊員補上,坐在後方不說話也行。現在很多方面都全由我們倆兼顧,壓力比起以前大,因為責任也變重了。」但其實出道十年,訓練有素,有看過Super Junior D&E表演的人都會知道,他們倆勝任有餘,絕無冷場,大概是天生的演藝能手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Super Junior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希澈真的亂入L.S.S.舞台!「全身睡衣」成台粉最大彩蛋
希澈真的亂入L.S.S.舞台!「全身睡衣」成台粉最大彩蛋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套牢SJ厲旭的是她!絕美未婚妻「超兇邪惡視角」曬深溝 天使臉魔鬼身材有夠犯規
套牢SJ厲旭的是她!絕美未婚妻「超兇邪惡視角」曬深溝 天使臉魔鬼身材有夠犯規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