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神奇遮瑕膏 讓刺青殭屍男回復「肉身」

2011-10-31 00:00 udn STYLE 記者吳曉涵

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遮瑕品牌Dermablend Professional所拍攝的宣傳廣告(點選右側video1)。畫面中大家可以看到沒了刺青、乾乾淨淨的Rick Genest,正當你還在研究他的「素顏」的同時,他隨手拿起一塊粉撲和布,往自己身上抹,過不久那個「會走路的骷髏」再度現身在鏡頭前,讓人忍不住驚呼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吧!

對照Rick Genest遮瑕前後的照片,相信大家除了發現他其實長得蠻帥的同時,也很想試用一下這種強力遮瑕膏吧?找他來打廣告實在是超有說服力的呀!

Rick Genest遮瑕前後。差異超大。圖/達志影像提供

Rick Genest遮瑕前後。差異超大。圖/達志影像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Rick Genes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