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序/希拉蕊朵芙 灰姑娘的美麗進行式

2011-06-15 00:00 聯經出版 希拉蕊朵芙

希拉蕊朵芙跟灰姑娘到底有什麼關係?就讓小編來喚起大家的記憶吧!在2004年,一部《灰姑娘的玻璃手機》讓當時已經是迪士尼當家甜心的希拉蕊朵芙更紅上半邊天,她在劇中飾演一位在父親過世後飽受繼母和壞姐姐們欺負的高中女生,生活中唯一值得她開心的,就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同校神秘男子…之後灰姑娘等到了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為了讓大家能享受看電影的樂趣,小編在此就不詳述劇情。)

序/希拉蕊朵芙

早在我跟姐姐芳齡10跟12歲時,我們來到洛杉磯,希望在此發掘表演藝術天分以及實現夢想。從第一天開始,媽媽就坦然告知我們,將來會遇到許多的挑戰以及不同的經驗,但是否要讓這些事情影響我們的生活,則取決於我們自己。

然而,富有智慧的媽媽教我們該如何擁抱正面力量,從錯誤中學習,以及遠離會傷害我們的人事物。因此我很快就知道貪婪以及忌妒都是沒有幫助的,唯一的課題就是該如何讓自己更好。最簡單的信念:不論他人的評論以及做法,只需真實的做自己以及對待家人。

歷經多次的錯誤以及失敗,我們很珍惜第一次成功的甜美果實。我們都找到了自己在娛樂圈與眾不同的立足點。看似轉眼之間,我從一個來自德州,默默無名且穿著芭蕾舞裙的男人婆,成為電視上無人不知且廣受女生仿效的角色——莉琪.麥奎爾(Lizzie McGuire,迪士尼頻道著名的電視劇主角)。

而不斷的努力加上好運氣,我終於在電影與音樂上有所表現,以及擁有個人時裝、居家以及美妝品牌;更在慈善事業上位居重要的角色。我從這一切學到了耐心以及謙卑,最重要的是,保有極佳的幽默感;這些我都會努力持續下去。

我在大眾的注目下由女孩蛻變為輕熟女,我很快就知道要不是相當了解並接受自己的優缺點,我就不可能成為一個形象正面的公眾人物。我們都很想改變自己的許多外表以及個性的缺點,有時候我希望自己能再高挑一點、或是肩膀再窄一些——但這些都是我無法改變的事實。

這些想法並未影響我熱愛時尚,或是穿出自我。我相信這些自我感覺不良好反而讓我轉變想法,進而創造自我的風格。當我們感覺所有的眼光都落在我們身上時,的確很難把握機會展現自身的獨特性。但我的建議是:時時把握機會,展現自信;不妨試試看,如果妳喜愛鏡中的自己,別人也會喜歡妳。

媽媽早在我與姐姐出生數年之前,便開始她的彩妝事業。這份工作讓她找到年輕女人的應有的獨立自主,更能讓她幫助別人改變生活。這也許就是我對彩妝以及有天分的彩妝師—像是芭比.波朗有股好感的原因。芭比在彩妝界以源源不絕的創意聞名。她不但是創新者、企業家、老師,更是名作家!

身為慈善家,她分享了她的時間、精力給布朗區(Bronx)的珍.亞當斯高中(Jane Addams High School),幫助他們發揮學業以及職業上的潛力。她更幫助弱勢婦女報名「穿出成功」(Dress for success)的課程,進而重返職場找回自身的價值。給予,讓她散發出美麗的光芒。

我第一次見到芭比是在一年一度的紐約時裝週,她在心臟真相的紅衣系列服裝秀(The Heart Truth´s Red Dress Collection fashion show)替我上妝。名模身穿知名設計師設計的紅衣,以提升婦女對自身心臟健康的自覺。彩妝之於生活,就像是加強自然美以及淡化缺點的藝術。因為芭比,那一天我們每個人在伸展台上都能綻放美麗與自信。

美麗有很多種定義。好比芭比,她讓我相信外在的美麗必定來自於一顆善良的心。芭比的所有言行,都在提醒我們要重視女性的自然美。她教導所有女孩女人要珍惜我們的共同點,以及要對於我們的與眾不同展現自信。發現我們自身的美麗絕對是項值得的課題。

當你讀芭比的書時,要記得,我們都是美麗進行式。記得愛自己。

(「Bobbi Brown美女養成術」專題轉載自聯經出版《 芭比‧波朗玩美女生養成術 》一書)

希拉蕊朵芙在電影「灰姑娘的玻璃手機」中飾演麻雀變鳳凰的灰姑娘。圖/華納提供

希拉蕊朵芙在電影「灰姑娘的玻璃手機」中飾演麻雀變鳳凰的灰姑娘。圖/華納提供

希拉蕊朵芙在大眾的注目下由女孩蛻變為輕熟女。圖為她拎著LV  Damier Azur系列Speedy包。圖/達志影像

希拉蕊朵芙在大眾的注目下由女孩蛻變為輕熟女。圖為她拎著LV Damier Azur系列Speedy包。圖/達志影像

讓希拉蕊朵芙成為廣受女生仿效的角色—迪士尼頻道莉琪.麥奎爾。圖/台灣迪士尼公司

讓希拉蕊朵芙成為廣受女生仿效的角色—迪士尼頻道莉琪.麥奎爾。圖/台灣迪士尼公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希拉蕊朵芙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第七季片場照外流!人氣美劇《第二春》終於開拍,驚傳下一季是最終季
第七季片場照外流!人氣美劇《第二春》終於開拍,驚傳下一季是最終季
暴肥女星/希拉蕊朵芙 新手媽媽不急瘦身
暴肥女星/希拉蕊朵芙 新手媽媽不急瘦身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