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影史最討人厭角色票選 Top20!《暮光之城》、《辣妹過招》都上榜,「這位」勾起童年陰影憑實力奪冠!

2024-01-06 11:00 Bella 儂儂

在觀看電影時,是不是也時常對片中的反派角色恨得牙癢癢?儘管這也代表演員的投入與精湛的演出令人入戲,但還是有不少角色就算電影已播完數年,還是在觀眾心裡留下巨大的陰影,美國媒體 CoveredGeekly 日前就做了「影史最討厭的角色」評選,選出 20 位歷代最討人厭的電影角色,一起來看看跟你內心深處的那塊陰影有沒有上榜吧!

Top16-20

圖/儂儂提供      Source:Apple TV

圖/儂儂提供  Source:Apple TV

首先第 16 名是仙人瑪蒂達史雲頓在《納尼亞傳奇》中詮釋的反派白女巫;第 17 名則是《冰雪奇緣》中的漢斯王子,作為迪士尼第一位為了奪權黑化的反派王子,在當時也讓所有人都為戀愛腦安娜抱不平!第 18 名竟然罕見的出現主角,就是《暮光之城》中的女主人翁貝拉史旺,除了一張死魚臉撐四部電影外,優柔寡斷的在愛德華、雅各兩大男神中游走也因此出現大量黑粉!第 19 名為《天生一對》中的梅莉黛,是女主爸爸本來要娶的虛榮對象,完全把當時世俗印象中的「無腦金髮妹」完美詮釋!最後第 20 名則是《辣妹過招》的校園女霸主瑞吉娜喬治!在當時根本就是尖酸刻薄的高中代表啊只能說瑞秋麥亞當斯太厲害!

Top11-15

圖/儂儂提供      Source:Disney+

圖/儂儂提供  Source:Disney+

接著介紹第 11 到 15 名的角色,第 11 名由《巧克力冒險工廠》的討人厭女孩維魯卡梭特拿下,不論看到什麼東西都任性大喊:「我想要,現在就要!」讓人只想把她飛踢沒別的!第 12 名則是《哈比人》中愛通風報信的煩人精艾佛德;第 13 名為 1985 年上映冒險喜劇《七寶奇謀》中的蕭貪媽媽弗雷泰利;14 名是經典動畫《蟲蟲危機》中的大 Boss 霸王;第 15 名則是《猩球崛起》的反派庫巴,光是兇悍的外型就讓人敬畏三分啊!

Top6-10

圖/儂儂提供      Source:Disney

圖/儂儂提供  Source:Disney

第 6 名為由經典兒童奇幻小說改編而成,《瑪蒂達》中的川契布爾校長,健壯的身形加上不斷對學生施暴真的讓人光看就想立刻打給教育部投訴;第 7 名則是陶比麥奎爾版《蜘蛛人3》的猛毒,演員在片中不上不下的尷尬發揮讓他無條件入榜;第 8 名由《星際大戰》中的恰恰賓克斯拿下,不少影迷直批他「長得醜又沒戰力」,每次出場又在拖台錢,會入榜完全實至名歸!第 9 名則是《海底總動員》中的牙套妹妲拉,令人煩躁又粗暴到甚至殺死一隻魚的個性,在當時應該也引發了不少避孕朝吧!第 10 名則是《站在我這邊》的 8+9 團體老大艾斯·梅利爾,前一秒發瘋亂叫下一秒又瞬間變孬的反應讓不少觀眾記憶猶新啊!

Top2-5

圖/儂儂提供      Source:Disney

圖/儂儂提供  Source:Disney

第 2 名是《魔戒》中剛鐸王朝的攝政宰相艾克西里昂二世,在片中討人厭的嘴臉也讓人難忘!第 3 名則是《獅子王》中的大反派刀疤,因為嚴重的嫉妒心使得辛巴從小就失去爸爸在當時也騙去不少人的眼淚呢~第 4 名同樣是動畫《101忠狗》的女魔頭庫伊拉,用狗狗的皮做成大衣真的太母湯!第 5 名則是《哈利波特》中大家聞風喪膽的佛地魔!雖然沒有鼻子特殊的外型讓他足足當了數十年的梗圖素材,但不得不說在系列電影中還是非常讓人害怕的存在。

      

恩不里居教授憑實力奪冠

圖/儂儂提供      Source:華納兄弟

圖/儂儂提供  Source:華納兄弟

最後終於來到冠軍,就是《哈利波特》中的桃樂絲·珍·恩不里居教授!擔任黑魔法防禦術教師的她,雖然不是電影的大反派,但一登場就以桃粉色的服裝加上超嚴厲的教導方式,逼大家回憶起學生時期最可怕的陰影,根本是憑實力奪冠!也因為角色實在太討厭了,以至於演員伊美黛史道頓之後不論出演《黑魔女:沉睡魔咒》、《王冠》等作品,討人厭的形象還是讓人揮之不去,只能說實在詮釋得太傳神啦!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約翰聊影劇】Netflix《我要回高三》再掀校園喜劇熱,12部百看不厭的YA片盤點,琳賽羅涵完整了不少少女的童年!

延伸閱讀:《哈利波特20週年:重返霍格華茲》主視覺海報出爐!盤點主要角色近況,榮恩變富豪、哈利卻被當流浪漢?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魔戒
暮光之城
哈利波特
冰雪奇緣
你可能會喜歡
《暮光之城》要翻拍?導演透露吸血鬼CP最佳人選 無法想像「這位酷酷怪女孩」變成貝拉的模樣
《暮光之城》要翻拍?導演透露吸血鬼CP最佳人選 無法想像「這位酷酷怪女孩」變成貝拉的模樣
「暮光之城」、「蝙蝠俠」羅伯派汀森將當爸 女友認孕
「暮光之城」、「蝙蝠俠」羅伯派汀森將當爸 女友認孕
新一代「吸血鬼與狼人」將出爐!11年後《暮光之城》重啟影集版 「誰是愛德華」推特戰翻
新一代「吸血鬼與狼人」將出爐!11年後《暮光之城》重啟影集版 「誰是愛德華」推特戰翻
沒比較就沒傷害?「暮光」狼人承認與羅伯派汀森交情被影響
沒比較就沒傷害?「暮光」狼人承認與羅伯派汀森交情被影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