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外套裡全空!搖滾天后同框「袒胸」比辣 惡女凱莎大秀東西半球、艾薇兒蕾絲內衣超魅惑

2023-09-10 11:13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9月,紐約時裝周開跑,這禮拜開始時尚品牌陸續拉開2024春夏系列序幕,不少明星、藝人、名媛也紛紛受邀出席,久違的時裝周戰場更使大家非常期待,究竟誰會是伸展台以外最引人矚目的焦點。

紐約時裝品牌Christian Siriano在今年正好成立第15周年,本次時裝秀發布前,同名設計師Christian Siriano以活潑雀躍的影片形式,和大家分享他興奮的心情,除了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神秘型歌手Sia等人之外現身秀場之外,童年回憶裡的搖滾天后「惡女凱莎」與艾薇兒也受邀出席。

同框的畫面讓所有人回憶湧現,身為8、90年代最火紅的歌手,雖然她們過去沒有合作作品,但彼此的經典歌曲肯定不會不知道,艾薇兒《My Happy Ending》、《Complicated》、《What The Hell》、《Wish you were here》等歌曲,仍是許多人的最愛,而「惡女凱莎」最經典的TiK ToK至今在YouTube上,累積了6.6億的點閱次數。

秀場上,兩人的位置剛好被安排坐在隔壁。凱莎當天穿上一件黑色西裝外套裙裝,收腰的部分做出類馬甲的設計,下身的裙裝以合身款式凸顯本人凹凸有致的身材,外套深V剪裁秀出豪乳,大方展現東西半球輪廓,她搭上方框眼鏡更梳起油頭式的髮型,顯得相當有氣勢。

艾薇兒則是披上一件oversize的皮革大衣亮相,肩膀手臂還加上立體輪廓造型,同樣大方展現美胸輪廓,內裡的黑色蕾絲內衣,更透出一絲魅惑氣息,妝髮以標誌性的長直髮、煙燻妝打造。兩人即使過了這麼多年,仍保有自身的搖滾氣息,雙方粉絲更因為兩人的同框,在彼此的留言區「暴動」。

除了兩人合體成為熱搜,凱莎和媒體的對話也登上熱門話題。在前往秀場的過程中,在凱莎的下榻飯店前聚集了眾多媒體粉絲,她熱情的和大家打招呼,並公開和大家分享自己目前單身,需要大家幫忙找個「Sugar Daddy」,這時有人詢問擇偶條件,凱莎則是回應:「要很有錢!」一秒都沒猶豫的模樣笑翻不少人,網友們更因為她超誠實的個性再次被圈粉。

》注意身旁渣女?戀綜《別被狼女所欺騙》10成員IG統整 日美混血模特兒、肌肉男格鬥家太吸睛

》「文化總統」首個機場穿搭照!李泳知展示代言品牌 超敬業擺拍隔天受到各大韓媒「厚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品牌
春夏
艾薇兒
惡女凱莎
你可能會喜歡
時尚人事又一波!紀梵希分手Matthew Williams,Tod's迎來Matteo接棒明年秋冬秀
時尚人事又一波!紀梵希分手Matthew Williams,Tod's迎來Matteo接棒明年秋冬秀
2024全黑系先鋒造型盤點,未來細節、單件洋裝...汲取新年穿搭靈感
2024全黑系先鋒造型盤點,未來細節、單件洋裝...汲取新年穿搭靈感
「精靈美貌」韓韶禧拍少女服裝        露肚肚、躺沙灘偽海島度假真浪漫
「精靈美貌」韓韶禧拍少女服裝 露肚肚、躺沙灘偽海島度假真浪漫
JYP新女團「NMIXX」出道即登時尚雜誌!PRADA 2022 春夏女裝上身展全員ACE魅力
JYP新女團「NMIXX」出道即登時尚雜誌!PRADA 2022 春夏女裝上身展全員ACE魅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