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這一趟回歸不容易!強尼戴普新作登坎城影展開幕片 獲全場7分鐘掌聲忍不住默默拭淚

2023-05-17 10:38 udn STYLE Alice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一年一度的國際影界盛事-坎城影展,在本月16日(當地時間)拉開序幕,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也帶著他的最新作品《杜巴利伯爵夫人》登上影展,這是他挺過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離婚官司後,首部復出的電影,令所有人相當期待他的表現。

這一趟回歸影界確實不容易,在爆出家暴官司時,《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系列、《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等,都與他切割關係,好在後來許多證據曝光,也因此還他清白,贏得這場「世紀官司」之後,也開始在影壇界重新振作。

《杜巴利伯爵夫人》做為強尼戴普復出的第一部作品,他在電影中扮演法國君主路易十五,展現自身法文實力,女主角同時是該部電影的導演麥雯(Maïwenn),先前傳出強尼戴普拍攝時遲到、無故缺席氣炸麥雯,而麥雯也因強尼戴普的法文發音不標準刪戲份等不合傳言,不過這次兩人也互牽著手、笑著聊天,並沒有之前大家說的不悅心情。

強尼戴普這次的坎城紅毯造型,穿著黑色西裝套裝,內裡的襯衫沒有加上領帶,頭髮紮起整齊的馬尾,搭配墨鏡、手上的多款樣式戒指,一如往常展現他叛逆、精緻的獨特氣質。當他一出現在紅毯上,現場粉絲尖叫歡呼他的名字,面對上前支持的粉絲,他也親切的一同合影、聊天、簽名。

《杜巴利伯爵夫人》本次除了在坎城影展上首映,也做為76屆的開幕片,當電影播畢後,更是受到現場觀眾的廣大迴響,所有人站起來獻給他長達7分鐘的掌聲,可以看見他眼眶微紅,最後甚至默默低頭拭淚,場面令人感動,網友們看了替他感到相當高興。

》《末日騎士》李絮看起來好眼熟?全裸情慾電影榮獲青龍獎肯定 演出多部經典作品「善惡角色」精準拿捏

》《地球娛樂室2》Mimi答題語出驚人嚇瘋成員 一句「XX黨」連李泳知都閉嘴不敢說話,製作組全笑翻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法國
好萊塢
強尼戴普
坎城影展
你可能會喜歡
強尼戴普又惹到女人?被傳復出之作戲份剩不到15分鐘!
強尼戴普又惹到女人?被傳復出之作戲份剩不到15分鐘!
強尼戴普復出了 新片現身坎城開幕 扮演浪蕩無能國王
強尼戴普復出了 新片現身坎城開幕 扮演浪蕩無能國王
不讓強尼戴普得意!安珀赫德月底將隆重出席義大利影展
不讓強尼戴普得意!安珀赫德月底將隆重出席義大利影展
強尼戴普霸氣大笑不認復出 「我不需要好萊塢」
強尼戴普霸氣大笑不認復出 「我不需要好萊塢」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