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紅毯上「最閃Couple」是他們!羅伯派丁森全程對女友「露幸福傻笑」、Rihanna天后風範不忘秀孕肚

2023-05-02 13:25 udn STYLE Alice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一年一度的「時尚奧斯卡」Met Gala,今年以《Karl Lagerfeld: A Line of Beauty》為主題拉開序幕,眾多藝人、模特兒、設計師等人絞盡腦汁,就是要將卡爾的精隨完美詮釋。

本次眾名人的服裝色系多以黑白為主,簡潔精緻的造型打造所有人心目中的卡爾形象,除此之外還「亂入」了愛貓Choupette,讓紅毯上不顯得過於單調,另外,紅毯上的情侶Couple們,同樣閃瞎不少人的眼睛。

《蝙蝠俠》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與現任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交往至今超過五年,兩人今日一起站上Met Gala紅毯,堪稱是全場最閃的一對。羅伯派汀森穿上一件深藍色的西裝套裝,搭配他標誌性的一頭亂髮,保有他狂放的個性風格,蘇琪則是一身Fendi的透視刺繡連身裙,整體造型優雅不失自身態度。

兩人在紅毯上被攔截了許久,不是訪問就是拍照,他們靠在一起笑的合不攏嘴,尤其是羅伯派汀森,全程傻笑寵溺的看著蘇琪,眼神愛意完全藏不住。

現身在紅毯上的另一對,正是新婚不久的妮可拉佩茨(Nicola Peltz)與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妮可拉佩茨穿上平口式的紗質禮服,腰上繫起黑色蝴蝶結,將頭髮綁起公主頭,首飾以疊層搭配,展現精緻混搭的造型,而布魯克林,則是經典的黑色西裝套裝,大開領口露出同樣疊戴的珍珠項鍊。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穿上了一件淡粉色的連身禮服,上面鑲了不少水鑽點綴,裙擺以羽毛設計展現優雅氣質,也因為延伸的裙襬過長,一旁的先生緊牽著妮可基嫚的手,並且時刻注意她前方的路,讓妻子走得一路順暢。

Rihanna在今年的Met Gala紅毯,也帶著老公A$AP Rocky亮相,她穿上Valentino訂製立體山茶花禮服亮相,脫下花朵外罩後,裡面是性感的細肩V字設計,而先生A$AP Rocky上身是正常的西裝套裝,下身牛仔褲則在外套上蘇格蘭裙,以此造型致敬卡爾。

Rihanna在換裝時,A$AP Rocky同樣不慌不忙的幫忙整理衣容,將焦點全獻給老婆,在行走時不忘牽著她,而Rihanna更是挺出孕肚,一句:「It's Valentino, baby.」展現過人的天后風範。

》老佛爺愛貓走紅毯、「納斯小子」全身貼鑽轉身露股溝「一條線」 Met Gala 2023造型叛逆組一次盤點!

》《小美人魚》最美反派「烏蘇拉」真實身材不得了!薄紗連身裙曝光渾圓胸型 連直線川字肌也遮不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妮可基嫚
羅伯派汀森
妮可拉佩茨
Rihanna
布魯克林貝克漢
你可能會喜歡
攻進米其林?貝克漢家長子三腳貓廚藝遭譙卻成主角
攻進米其林?貝克漢家長子三腳貓廚藝遭譙卻成主角
西洋不老美魔女 年過半百照搶手
西洋不老美魔女 年過半百照搶手
「辣妹」貝嫂還沒半百就被問當阿嬤 氣得當場嗆回去
「辣妹」貝嫂還沒半百就被問當阿嬤 氣得當場嗆回去
大衛貝克漢出席老婆時裝秀妝容由「愛女小哈潑」負責 超溫馨畫面曝光「引眾人羨慕」
大衛貝克漢出席老婆時裝秀妝容由「愛女小哈潑」負責 超溫馨畫面曝光「引眾人羨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