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7 件事讓你更愛珍妮佛安妮斯頓,以《六人行》走紅全球,低潮重生後分享:「無論是否有配偶、是否有孩子,我們都是完整的。」

2023-03-12 11:00 Bella 儂儂
珍妮佛安妮斯頓。圖/IG

珍妮佛安妮斯頓。圖/IG

剛剛過完 54 歲生日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因為赤裸裸分享自己婚姻與求孕過程而獲得滿堂彩,出道超過 30 年的她,靠著長青喜劇《六人行》走紅全球,又以一部部叫好又叫座的喜劇榮登好萊塢片酬最高影后,私底下更不時在社群或採訪中發表勵志的言論鼓舞不少女性,這次儂編就來告白這位零負評女神,看完一定也會大大被她圈粉!

1.《六人行》走紅全球

出生於演藝世家的珍妮佛安妮斯頓,父母親 John Aniston、Nancy Dow 都是小有名氣的演員,但是卻反對她當演員,叛逆的她大學時選擇進入紐約市曼哈頓演藝學院學習,之後也陸續出演一些舞台劇或戲劇角色,但是說到真正的起步,那一定不能不提她在 2004 年主演 NBC 的情境喜劇《六人行》,以自然又生動的演技演活了瑞秋葛林一角,沒想到這部劇一演就是十季,堪稱美國最長壽的喜劇之一,十年來更陪伴了不少粉絲度過青春時光,而珍妮佛除了以該角色摘下 2002 年的艾美獎與 2003 年的金球獎,更靠著穩紮穩打的演技與超親和的形象走紅全球。

2.片酬最高喜劇天后

儘管珍妮佛曾在受訪時分享,自己以前很抗拒出演戲劇片,因為覺得很彆扭,但是《六人行》的優異表現加上陽光的形象與招牌燦笑,也讓她一躍成為好萊塢最熾手可熱的喜劇天后,從《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愛情大臨演》、《老闆不是人》到《全家就是米家》,可以說幾乎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在大螢幕上看到賣力搞笑的珍妮佛,甚至《富比世》曾公開她一部電影的片酬就高達 2 億台幣,直接海放大多數好萊塢女星!但她卻沒有因此而滿足,之後又以導演及製片人身份執導《追愛自由行》、《精選完美男》等作品,展現不同面貌。

3.《晨間直播秀》與新世代接軌

儘管多年沒有出演電影作品,珍妮佛卻靠著與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Apple TV+網路劇《晨間直播秀》與新世代接軌,她也以當紅主播艾莉克絲李維一角,獲頒 2020 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最佳女主角獎。

4.曾為好萊塢神仙眷侶

除了每次拍攝新作品都能引起超高討論度外,她的感情世界也一直是全球八卦媒體的消費對象,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她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 2000 年結為連理啦!兩人婚姻維持五年,一舉一動都備受大眾矚目,後來傳出男方因拍攝《史密斯任務》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假戲真做,才結束了這段婚姻,但是兩人卻在 2020 年初演員工會獎世紀同框,也讓兩人撕破臉的傳聞不攻自破。

5.經歷求子過程找回自我

珍妮佛接著在 2015 年與演員兼製片賈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結婚,可惜又在 2017 年無疾而終,儘管外界都在傳她因為「不想生孩子」而讓這兩段姻緣劃下句點,珍妮佛卻在日前受訪時,大方分享自己曾經有好多年努力求子,可惜都沒有結果,但是現在的她卻感到非常輕鬆,因為該做的都做了,已經沒有任何遺憾,她先撻伐大眾對於性別的不公平標籤:「男人可以結無數次的婚、可以娶 20、30 歲的年輕女性,但女人卻不被允許這麼做。」更以此鼓勵大家:「無論是否有配偶、是否有孩子,我們都是完整的。」正面回應博得滿堂彩。

6.因為身材上遍頭版

今年 54 歲的她以凍齡外貌與身材羨煞不少人,但是她曾經也因為微突的小腹登上媒體版面,甚至自嘲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新聞因為她發胖的身材懷疑她「又懷孕了」...對此她也霸氣回應:「我吃得很健康而且我還會運動,但偶爾就是想放縱一下,誰也無法拿走我的咖啡、乳製品或是紅酒!」並且鼓勵同樣因為身材遭受異樣眼光的所有人:「你太瘦也不行、太胖也不對,要滿足所有人根本不可能,所以我說我們該停止試著滿足他人。」堪稱最會鼓勵人的正能量女神!

7.正能量女神

一舉一動都是全球矚目焦點的珍妮佛,曾在訪談中聊到自己厭惡社群媒體,後來為了宣傳由她創立、以環境友善為宗旨的護髮品牌 LolaVie,才創立了 IG 帳號,沒想到一夜之間就湧入了大批粉絲追隨,甚至引發社群平台大當機,截至目前也突破超過 4100 萬粉絲!現在的她,經歷演藝與感情世界的高低潮,坦然面對所有的負面情緒:「我可以投降並躲在陰影中,也可以走出來尋找有創意的發聲管道,並且成長茁壯,這就是現在我正在做的事。」希望能以自身經驗,鼓勵大家都能擁抱每一個面向的自己。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六人行》特別篇回歸!珍妮佛安妮斯頓抗老保養5秘訣,早上一杯這個不怕胖

延伸閱讀:Apple TV+春節影集推薦Top6!《晨間直播秀》珍妮佛安妮斯頓、瑞絲薇斯朋飆戲,《泰德拉索》笑鬧百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珍妮佛安妮斯頓
你可能會喜歡
不敢相信她們50+!年過半百照樣辣翻天 盤點50歲以上「美貌身材都還是少女」的美魔女們
不敢相信她們50+!年過半百照樣辣翻天 盤點50歲以上「美貌身材都還是少女」的美魔女們
珍妮佛安妮斯頓54歲照樣拍全裸床戲!「超激情18禁尺度」真實體態讓人看傻
珍妮佛安妮斯頓54歲照樣拍全裸床戲!「超激情18禁尺度」真實體態讓人看傻
「六人行」主角群聯合聲明悼馬修派瑞:我們都徹底崩潰
「六人行」主角群聯合聲明悼馬修派瑞:我們都徹底崩潰
影迷、昔日夥伴悼念「六人行」馬修派瑞 暫缺其他5人
影迷、昔日夥伴悼念「六人行」馬修派瑞 暫缺其他5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