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楊紫瓊倒掛直升機拍攝絕美畫報!筆直美腿在好萊塢招牌晃過 腿根大膽洩出不知道要看哪

2023-01-12 13:06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楊紫瓊 instagram

圖/擷自 楊紫瓊 instagram

昨日的第80屆金球獎,在好萊塢希爾頓酒店盛大舉行,楊紫瓊主演的《媽的多重宇宙》在去年開啟話題,也因此拿下不少獎項,甚至在今年的金球獎,關繼威拿下最佳男配角,楊紫瓊更是奪下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楊紫瓊當天以一身Armani Privé晚禮服現身,平口設計大方展現脖子上的Moussaieff Jewellers珠寶,而裙子布料全繡滿藍色水晶、亮片,在擺動身軀,不同角度拍攝時,都閃著細緻閃光,如同夜晚星空高雅精緻。

而楊紫瓊除了《媽的多重宇宙》,也演出過許多經典作品,《臥虎藏龍》、《藝伎回憶錄》、《皇家師姐》、《瘋狂亞洲富豪》等,早以在影壇界站有一席之地,更登上不少雜誌畫報,也令人驚豔已經60歲的她,仍保有高標準的身材,近日更有粉絲,挖出楊紫瓊在1997年,為國家地理頻道雜誌拍攝的畫報。

她以好萊塢的地標做為背景,直升機飛往距離地面有好幾百英尺的上空拍攝,楊紫瓊身上只有簡單的固定鋼繩,而她神情自若的倒掛在上方,展現美腿曲線,長裙因為姿勢的關係露至腿根,散發出一種大膽、奔放、自在的氛圍,年輕時的盛世美顏更是展現她個人優雅的氣質。

當時的攝影師,都分享到拍攝這組照片,是他和楊紫瓊有史以來最瘋狂的想法,回憶當時的情景,他只有一手抓住相機,一手握緊把手,但儘管如此,還是拍出這組驚豔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直呼:「這到底怎麼拍的」、「要是我直接嚇死」、「如果掉下去就真的掰了欸」、「在直升機上還可以拍出這樣的美照」、「楊紫瓊真的太美」、「不管是年輕時還是現在,身材都保養的超好」。

》「星期三」終於不是一身黑!珍娜奧特嘉駝色禮服正面開六洞 金球獎紅毯五美是她們

》2023年金球獎入圍名單5大亮點!《阿凡達2》、《捍衛戰士2》搶最佳影片,楊紫瓊《媽的多重宇宙》首爭影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楊紫瓊
金球獎
你可能會喜歡
巨星小心!超重量級大咖金球獎後又確診 頒獎恐成破口
巨星小心!超重量級大咖金球獎後又確診 頒獎恐成破口
楊紫瓊獲獎最興奮的不是本人、蕾哈娜攜老公放閃、賽琳娜帶妹見世面 金球獎台下的互動都太可愛
楊紫瓊獲獎最興奮的不是本人、蕾哈娜攜老公放閃、賽琳娜帶妹見世面 金球獎台下的互動都太可愛
楊紫瓊驚豔金球獎紅地毯  全身行頭揭密
楊紫瓊驚豔金球獎紅地毯 全身行頭揭密
金球獎/關繼威首獲金球男配 高喊感謝史蒂芬史匹柏
金球獎/關繼威首獲金球男配 高喊感謝史蒂芬史匹柏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