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富比世》富豪換人當?馬斯克買Twitter身價暴跌,讓位LVMH執行長阿爾諾,成全球首位賣精品賣到變首富的人

2023-01-08 11:00 Bella 儂儂

2023《富比世》富豪要換人當了嗎?今年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Reeve Musk),擠下連續四年獲得全球富豪排行榜首富寶座的雅馬遜執行長傑佛瑞·貝佐斯(Jeffrey Preston Jorgensen)。今年新首富馬斯克還沒坐熱,本月驚傳將換人坐!由LVMH執行長貝爾納·阿爾諾(Bernard Arnault)“短暫”小坐一下,發生什麼事馬斯克身價暴跌?

全球富豪換人當?

圖/儂儂提供    Source:Louis Vuitton

圖/儂儂提供 Source:Louis Vuitton

《富比世》每年3月之時,會根據上年度財務總收入進行富豪排行,雖然本季尚未「結清」,但在7日一早即時新聞便傳出,馬斯克摔下神壇,阿爾諾個人財富登上《富比世》即時億萬富豪榜第一名。不過僅僅不到24小時的時間,馬斯克以個人財富1,858億美元,對上阿諾德家族1,847億美元,再度奪回首富之位。再度驗證了有錢人的世界都是一分鐘幾億幾億在跑的啊!

馬斯克最賠的一項投資

圖/儂儂提供     Source:Tesla

圖/儂儂提供 Source:Tesla

馬斯克堪稱投資專家,不只是特斯拉的執行長,作為電動車領導品牌的先驅,打開全球電動車市場,同時也是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創辦人兼董事長。馬斯克的眼光獨到,不過今年可不這麼如此,今年四月買下Twitter股份成為老闆之一,這衝動又任性的舉動可是讓他賠慘了!粗估從購入Twitter開始,至今他的身價已蒸發700億美元之多,真的也只有馬斯克能這麼豪恨了!

時髦經濟正起飛

圖/儂儂提供    Source:LV2022秋冬大秀結尾

圖/儂儂提供 Source:LV2022秋冬大秀結尾

雖然LVMH執行長阿爾諾登上首富位置的時間僅短短幾個小時,但足以讓全球人吃瓜吃不膩!阿爾諾不只是全球首富,有別於其他靠金融、科技起家的富豪們,阿爾諾也是全球首位靠「時尚經濟」成為地表最有錢的人。截至目前為止阿爾諾的個人資產達到1,847億美元,折合台幣約5.66兆元,這完全是一般人想都不敢想的天文數字!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2022《富比士》全球富豪榜,馬斯克奪冠毫不意外、台灣最有錢的人是這位「神祕鞋王」?

延伸閱讀:【10Why個為什麼】LVMH總裁阿爾諾再次挺進首富榜!10件事讓妳更認識富比世排行常勝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馬斯克
LVMH
你可能會喜歡
2023台灣首富是他!全球富豪榜公開 新霸主「身價2110億美元」踢走馬斯克
2023台灣首富是他!全球富豪榜公開 新霸主「身價2110億美元」踢走馬斯克
林心如、鳳小岳、張軒睿齊聚鑽石塔 站台FRED珠寶開幕
林心如、鳳小岳、張軒睿齊聚鑽石塔 站台FRED珠寶開幕
H&M聯名BLACKPINK愛牌Rokh 開賣日期確定 女性消費者必買!
H&M聯名BLACKPINK愛牌Rokh 開賣日期確定 女性消費者必買!
LVMH表展/HUBLOT MP新表顛覆傳統 ZENITH經典內外升級
LVMH表展/HUBLOT MP新表顛覆傳統 ZENITH經典內外升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