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星期三》「狼妹」真實年齡嚇壞網!私下超愛KPOP、童年曾被排擠 網列五點歪樓她才是命定官配

2022-12-11 13:26 udn STYLE Lily

改編自《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系列衍生影集《星期三》,於11月23日在Netflix上架,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並由《安眠書店》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權力遊戲》關朵琳克莉絲蒂(Gwendoline Christie)、《藥命關係》凱薩琳麗塔瓊絲(Catherine Zeta-Jones)、90年代版「星期三」克莉絲汀娜蕾奇(Christina Ricci),以及許多新生代演員聯合主演。開播至今受到不少好評,也在網上引起熱議,imdb上有8.4高分,在爛番茄上也有86%評價。

《星期三》講述阿達一族長女星期三阿達(珍娜奧特嘉 飾)跟普通高中格格不入,在闖了無數次禍後被父母送往專收「異類」的特殊高中「奈落學院(Nevermore Academy)」,在這裡她認識跟她一樣古怪的青少年們,卻也意外被捲入當地一宗殘忍的連續殺人案。另外也在這段期間,無意發現父母當年參與一起謀殺案內幕,接二連三的謎團也不斷襲來。

除了在戲中「不眨眼、撲克臉」完美詮釋星期三一角的珍娜奧特嘉之外,飾演她室友依妮辛克萊的艾瑪梅耶斯(Emma Myers)也受到不少關注。許多網友看完後表示對於星期三的感情線—泰勒跟賽維爾,依妮跟她更像是一對,粉絲還幫她們取了「Wenclair」的CP名(劇中名字)。兩人不僅互動十分有火花,私下相處也超有愛。時時刻刻散發粉紅泡泡的兩人,也在採訪頻頻被問到此問題。關於兩人是否是CP或有無發展可能(下方影片8:55處),艾瑪則引用Vine迷因「他們是室友」來回答,持續曖昧不明的態度讓觀眾更加瘋狂。在第二季宣布續訂之前,一起來快速認識這位超萌狼妹妹吧!

真實年齡 & 私下性格

扮演高中生的艾瑪跟女主角珍娜一樣有一張童顏,兩人其實今年都20歲,而且都是從童星做起,因此在相處上更加惺惺相惜,甚至可以說是一見如故,雙方在見面時就熱情擁抱對方。在之後的拍攝過程中,也會跟造型師一起討論服裝,像是依妮的指彩還有象徵友情信物的脖圍等等,當然也經常拍影片跟自拍。

艾瑪在採訪中表示自己跟依妮其實性格相差甚遠,她不僅安靜、內向,也沒有什麼精力,不過共通點都是樂觀積極。因為從小在家自學的關係,她鮮少有跟同齡人相處的機會,導致她在後來社交上有些吃力。

小時候曾被排擠

艾瑪從小就十分熱衷《魔戒》系列、《星際大戰》系列,也熱愛電玩「薩爾達傳說」、漫威電影、《進擊的巨人》、各式推理奇幻小說。另外也喜歡樂團Twenty One Pilots、Panic at the Disco和 Fall Out Boy,也會花好幾個小時看YouTuber「DanAndPhilGAMES」的影片。

在一次直播活動中,艾瑪跟一些朋友買了相關的周邊商品,然後第二天穿著新T恤到舞蹈教室上課,沒想到卻被投以異樣眼光。她對此表示自己在團體中像是局外人,因為其他人不能理解她喜愛的事物跟熱衷的態度。但多年過去後,她擁有更開闊的視野,也明白有些人就是不能理解,人們總是有權能享受他們喜愛的任何事物。

狂熱KPOP粉絲

除了最近在IG上被粉絲發現按讚防彈少年團SUGA上傳的照片外,她也大方公開表示自己就是克拉(SEVENTEEN粉絲名)五年多了,最喜歡的成員是尹淨漢,會入坑是因為歌曲〈VERY NICE〉洗腦的旋律。2020年的巡演《ODE TO YOU》以及今年的《Be The Sun》巡演她都有去現場支持,甚至Spotify年末的總回顧,SEVENTEEN更是獨占鰲頭,由此可見她真的是死忠鐵粉。

另外她的IG也有追蹤像是太妍、BTS(以及成員們)、宣美、SHINee、IU、TWICE、LE SSERAFIM、 Stray Kids和ASTRO等KPOP藝人的IG,最近還狂聽LE SSERAFIM的〈Antifragile〉。

拍《星期三》像在上學

沒有正規求學經驗的她,也讓她在這次拍攝中體驗「上學」,尤其劇中的舞會、校外教學、團體競賽等等。因為以往拍攝戲劇時自己總是老么,這次大多都是跟年紀差不多的演員一起拍攝,私下他們也會聚在一起玩遊戲、慶生,還藉此交流了韓國文化,暢聊SEVENTEEN跟《魷魚遊戲》。

另外補充艾瑪的試鏡與錄取趣事,她在去年2月就進行了面試,過程非常的漫長,直到同年6月她才得知錄取消息。她的經紀人以往在告知她錄取時,都會致電並用角色名字稱呼她,這是兩人彼此之間的小樂趣。不過這次經紀人打來開頭卻說:「我的手機出了點問題,我等等回電給你」後來再度回電時她說道:「你覺得你的手機在羅馬尼亞會有這個問題嗎?(羅馬尼亞是《星期三》的主要拍攝地)」她反應過來後立刻大叫並衝去告訴媽媽,事後她回憶「我這輩子從沒這麼大聲喊過」,真實反應超級可愛。

和星期三才是官配

圖/翻攝自NME網站

圖/翻攝自NME網站

雖然星期三的感情線目前告一段落,不過仍有不少「Wenclair」的擁護者敲碗更多室友CP的戲份。星期三作為一個絲毫不在意他人想法,我行我素做自己的酷妹,依妮的出現的確讓她原本的生活天翻地覆,不過相處之後她也漸漸將依妮當作朋友看待。像是在依妮負氣搬出房間時找出她弄丟的指甲油、戴她製作的友情脖圍、讓依妮擁抱她、在依妮需要她時幫助她(雖然大部分是出於自己的目的),以及在依妮受傷時流露出擔心緊張的情緒。以上幾點都讓網友認為依妮才是星期三的命定另一半,關於「Wenclair」,你有什麼想法呢?

》真正的美魔女是她!《星期三》凱薩琳麗塔瓊絲53歲身材0贅肉 隨便一擺就能凹出S曲線

》《星期三》珍娜奧特嘉「殭屍瘋舞」掀起模仿效應 忠僕小手的真實身分其實是「他」!

》新一代「星期三」換她演!珍娜奧特嘉演活沉悶、瘋狂形象 私底下的善良舉動令人暖心

》《阿達一族》超正「星期三」30年後長這樣!Netflix獨立影集換人演 染橘髮驚喜尬一角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美劇
星期三
提姆波頓
珍娜奧特嘉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溫絲校長沒死?克拉史東戒指誰撿走?《星期三》主演親曝第二季伏筆 阿達一族成員確定再+1
溫絲校長沒死?克拉史東戒指誰撿走?《星期三》主演親曝第二季伏筆 阿達一族成員確定再+1
「戀愛腦殺手」喬小心了!「星期三」回歸《安眠書店》最終季 重返一切的起點穆尼書店
「戀愛腦殺手」喬小心了!「星期三」回歸《安眠書店》最終季 重返一切的起點穆尼書店
Netflix《星期三》珍娜奧特嘉黑色穿搭,專屬小隻女的長腿全黑造型教科書
Netflix《星期三》珍娜奧特嘉黑色穿搭,專屬小隻女的長腿全黑造型教科書
臭臉「星期三」紅毯半裸!上身「只靠2朵花遮點」巨球炸出 和他秘談30歲師生禁忌戀
臭臉「星期三」紅毯半裸!上身「只靠2朵花遮點」巨球炸出 和他秘談30歲師生禁忌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